close

開吃時間:2016/2/9
合.jpg
講到燒肉台中人好像都推屋馬?屋馬很好吃啦~屋馬CP值高啦~
才在想著哪天要去朝聖一下 這次家庭聚會就被我吃到了(轉圈圈
初體驗覺得服務真的非常好 個人覺得比我吃過的任何一家店都還要好
從一進門候位到用餐入座 簡直覺得自己是VIP客戶了XD
當然餐點也非常美味 且一份套餐吃下來非常的飽
整體看下來一點也不貴 我還因此愛上了套餐式燒肉 
真心推薦給大家 

供電.jpg
屋馬在台中有兩家店
一家是位於台灣大道上的中港店
QQ今天來的是藏身在麗加園邸飯店裡面的園邸店
比較麻煩的是沒有特約停車場
雖然說旁邊就有飯店停車場了 可是要收費
上次看一小時好像就要100的樣子..非常不便宜
建議還是路邊先找找停車位吧!

外面招牌.jpg
外面有放屋馬招牌 不要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嘿
進入大廳.jpg
進入園邸飯店的大廳
不難發現屋馬在甚麼位置吧XD
就在照片中間一男一女並排站的地方

屋馬大門前
進去了.jpg
我們這天很有毅力的現場候位 等了3個小時有吧
還好等待的同時有薑茶可以喝.電視可以看 所以不至於想走人
店員是說都建議客人一個月前就要預約了 超級夯店阿

禁止.jpg
禁止抽菸.外食.寵物 友提供WIFI
據我所知 用餐時間很多店都設在90分鐘  兩小時算是很OK了

酒2jpg.jpg
酒.jpg
店裡的展示櫃很氣派
各種高級酒類 上面有標價不曉得能不能直接買

櫃台.jpg
店員真是忙忙忙 電話接到手軟
另外他們家屬於餐後結帳的類型

↓等待的同時 店員先給看菜單
但因為菜單時在是太多張了 我這裡就先放這天享用的套餐
其它部分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或是屋馬官網

相簿連結http://hacclove6527.pixnet.net/album/set/1661266
官網連結http://www.umai.tw/

菜單7(我們吃的).jpg
我們三個人吃 選擇2880的三人套餐 

座位.jpg
店內裝潢部分走黑色調的工業風
每桌之間都有良好的間隔 可以盡情的聊天

座位2.jpg
座位3.jpg
也有席地而坐的位子(要拖鞋 有腳臭的建議先洗個腳再來吧XD)
凱往.jpg
入座後看到這個烤網~可是大有來頭的哦
是日本知名品牌shinpo的無煙烤爐
下吸式的排煙系統可以排掉將近90%的油煙
當天回去真的沒甚麼油煙味

雞湯
雞湯.jpg
每桌都會提供雞湯 是入座後馬上可以享用的
可以無限續壺 喝下去都暖起來了 而且味道超濃郁 大愛!

醬料
調味料.jpg
分別是烤肉醬.檸檬汁.海鹽
沾著吃的確有加分效果 每樣都可以將肉帶入不同的風味
若是口味沒吃太重的也可以直接單吃 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

韓式泡菜/松子南瓜泥
韓式泡菜 松子瓜子尼.jpg
泡菜的味道十分到味  可以夾生菜包肉吃 有點韓式的感覺
松子南瓜泥我就沒吃了 完全不敢吃

屋馬主廚沙拉 凱薩
屋馬主廚沙拉 凱薩.jpg
看到這盤著實有嚇到 份量可以用爆炸來形容了
裡頭配料超豐富 有蔬菜水果.麵包丁.火腿...等等
生菜是跟契約農場合作生產的 吃起來非常鮮甜
沙拉整體口感相當清爽開胃 凱薩醬吃到最後也不會太過膩口 

極盛大和海鮮粥
極盛大和海鮮粥.jpg
份量也是超多的
裡頭滿滿的料讓人感受店家的誠意
口味較清淡 但絕對不是沒味道 非常好吃!!! 

三層方式.jpg
肉品部份是以三層架的方式送上來 很精緻的感覺
第一層(最上面)義大利香草雞
義大利香草機.jpg
第二層極盛松阪豚 厚切
極盛松坂豚 厚切.jpg
選用珍貴的豬頸肉 其特色為爽脆的咬勁 會讓人顛覆對豬肉的印象
第三層極盛豬梅花
極盛豬梅花.jpg
美國玫瑰牛小排
美國玫瑰牛小排.jpg
旁邊有擺一小盤洋蔥可以搭配著吃
但我覺得不要比較好...會蓋過牛肉本身的味道

美國韓風牛小排
美國韓風牛小排.jpg
牛肉有先用韓式醬料醃製過
美國安格斯極盛貝牛小排
美國安格斯吉勝貝牛小排.jpg
看看這完美的油花分佈...
烤當中.jpg
他們家沒有代烤服務 全程都得靠自己來
我都是等一面熟了才翻 一直翻來翻去味道絕對會跑掉
至於要怎麼看熟不熟?我都是憑感覺...哈哈
不過以他們家的肉品 只要不要出現太大失誤都還是很好吃的(我也是烤肉初學者)
烤的過程中店員非常的勤於換烤網 不會讓客人吃到有焦味的肉

肉.jpg
這天吃到的都非常愛 肉質都相當不錯
牛肉烤起來十分軟嫩 香氣十足 帶點油花吃起來味道更加豐富
但要留意會不會烤得太老 我覺得五分熟-七分熟是最美味的
雞肉也是很軟嫩 上頭的芝麻增添了些許香氣
但我這天吃最多的是極盛松阪豚 
那個脆度真的沒話講 還帶點Q彈感 大推!!!

生菜
生菜.jpg
包菜.jpg
沾調味料重口味的吃一下
也要包生菜吃中和一下才不會太膩
生菜水份都很充足 新鮮又解油膩
一片都蠻大片的 吃起來很滿足
吃完了還可以免費續

嚴選黑潮軟絲
嚴選黑潮軟絲.jpg
連這盤不起眼的海鮮也很好吃
帶點韌性的紮實口感 但要小心別烤太久了

北海道干貝
 北海道干貝.jpg
吃起來非常甘甜.口感細嫩 
但烤的時間蠻難抓 我一樣是憑感覺 還好成功了XD

焗烤日本大扇貝 

干貝+99$換
因為是家人點的所以口感不清楚

Häagen-Dazs
冰淇淋.jpg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店員會一一敘述
屋馬精選飲品
屋馬精選飲品.jpg
有點像調酒的飲料 當然它不是酒啦
上面有放檸檬片 酸甜口感還不錯喝

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jpg
其實我不知道為何會有可爾必思!?菜單也沒寫
我上個廁所回來就看到用外帶杯裝起來了 


店家資訊(圓邸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
電話:04-2301-3000
價位:1580~2880套餐 也有單點 要收取一成服務費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mai2008
官網:http://www.umai.tw/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