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1/2
店面.jpg 
招牌.jpg 
7分SO在台中算是家蠻有名的美式餐廳
在網路上搜尋總能扒出許多的食記
從2011年開始陸陸續續的拓展了4家分店
而我今天來到位於西區 元老級的華美店 也就是7分SO的第一家店哦!

會來這裡其實是因為12月底到德國祕密旅行(可點)用餐時經過 感覺上還不錯
再加上愛評網有推出300元閃購卷 等於買300塊可以吃600 算一算兩個人用應該差不多!?(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根本不夠...看下去就知道XD)

愛吃閃購.jpg 
戶外可愛寵物OK.jpg 
門口大大的標語簡單說明7分SO的特色
早午餐全天候供應-我就是那個常常爬不起來吃早午餐的人XD對我來說很管用
有WIFI不算甚麼-連手機都可以在裡面充電 真是貼心阿
重點還可以帶寵物進去-是間寵物友善餐廳 像我今天就有帶我家的小狗進去 他可開心了呢~

*雖然是寵物友善餐廳 但是千萬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 也不要放任狗在店內亂跑 不要讓原本不討厭狗的人討厭狗 不要讓開放寵物入內的店家為難哦
戶外經典又道地.jpg 
門外掛著7分SO的小故事及食物簡介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戶外風味早午餐.jpg 
7分SO的早午餐可是很有名的呢~店門口掛牌也特地說明了一番
戶外蘋果副刊.jpg 
店家也上過蘋果日報的副刊(忘記看是哪時候的報導了XD
戶外座位2.jpg 
戶外座位.jpg 
如果你覺得坐外面比較舒服的話 也有戶外座位可以選擇 優點是光線比較亮 當天看是不至於會被太陽曬到
店內環境部分
店內 一進門.jpg 
店內 一進門 沙發.jpg 
一進門店員就親切的詢問是否有訂位
也快速的幫我們挪一桌出來
被分配到的位置是接近門口的沙發區
很剛好隔壁那桌也有帶寵物(照片中的臘腸狗) 還好兩隻沒有吵起來XD

可樂.jpg 
而牆上的電視正在撥放體育頻道 試圖打造美式運動風的用餐空間
吧台証.jpg 
吧台 測.jpg 
吧台區在我的正前方
黑板上的熱狗堡圖近看還蠻有趣的XD

雜誌.jpg 
也提供雜誌取閱 
座位 裡面2.jpg 
座位 裡面.jpg 
較裡面的座位正用投影機撥放著電影
這讓我想到前一陣子很夯的世足 用這個觀看的話應該會很有感吧

座位 裡面 立愷拍.jpg 
這面牆貼的是客人來用餐留下的合影
以上環境介紹完畢 該拉回用餐部分囉

本日座位.jpg 
餐具.jpg 
一入桌馬上就有白開水
會用到的餐具及調味料也全都備好放桌上了

↓以下就是完整菜單 每個漢堡肉都是純手拍
漢堡類.潛艇堡類.精選主餐類可以升級為超值或豪華套餐
超值套餐+69$濃湯.沙拉.飲料3選2
豪華套餐+150$就享有濃湯.麵包.沙拉.飲料全部
另外也有兒童餐點.炸物單點.沙拉單點 還有一種叫1+1雙人同享餐 那個還蠻划算的(但我們兩個都想吃漢堡所以就放棄)
我今天點了花媽牛肉漢堡 升級超值套餐 選擇濃湯及飲料(美式咖啡)
A點了7分SO天使牛肉漢堡 升級超值套餐 選擇沙拉及加價換焦糖瑪奇朵
另外再加點了一盤7分SO炸物綜合拼盤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菜單7.jpg 
菜單8.jpg 
菜單9.jpg 
菜單10.jpg
菜單11.jpg 
菜單12.jpg 
菜單13.jpg 
菜單14.jpg 
菜單15.jpg 
菜單16.jpg 
菜單17.jpg 
菜單18.jpg 
7分SO炸物綜合拼盤
7分SO炸物綜合拼盤.jpg 
內容物有雞米花.小雞腿雞翅.起司條
份量並不多 導致我們三兩下就吃完XD

起司條.jpg 
裡面最好吃的是起司條
咬下去外酥內軟的口感真是棒極了

雞米花.jpg 
雞米花還OK
7分SO炸物綜合拼盤 雞腿雞翅.jpg 
這兩個太鹹了....我平常就已經吃很鹹了說 
↓花園沙拉(蜂蜜芥末)
花園沙拉-蜂蜜芥末.jpg 
花園沙拉-蜂蜜芥末2.jpg 
A點的
我平常不是很喜歡吃沙拉 但是看到這盤裡面菜我完全可以接受 沒有一個是我討厭的
我有吃一口 菜很新鮮 搭配蜂蜜芥末醬吃起來蠻爽口開胃的

精選濃湯
精選濃湯.jpg
精選濃湯塊舀.jpg
精選濃湯舀.jpg 
份量並不大 
但是裡面料蠻多的 舀下去有蘑菇和馬鈴薯
湯本身喝起來蠻濃郁的 還帶有一點蔬菜本身的清甜 口感很有層次的一道湯品
 花媽牛肉漢堡
本身就有搭配薯條了哦 吃起來很酥脆 炸的很好

花媽牛肉漢堡 加薯條.jpg 
花媽牛肉漢堡 2.jpg 
他們漢堡看起來並不是特別的大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一口咬下 
花媽牛肉漢堡.jpg 
哇~這個花生醬給的真是多 就快要爆出來了啦
花媽牛肉漢堡 切.jpg 
花生醬真是超級香 吃起來又很濃
漢堡肉果真是純手拍 吃起來非常的有彈性 也保留了原本肉汁 能吃到陣陣的牛肉香在嘴巴散開來 
而漢堡皮本身也有先烤過 整體搭配起來真是太讚!

7分SO天使牛肉漢堡
這是A點了 一樣是附上薯條
7分SO天使牛肉漢堡 加薯條.jpg 
7分SO天使牛肉漢堡 3.jpg 
7分SO天使牛肉漢堡 打開.jpg 
這道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加通心麵 
聽說起司的味道很濃郁
我想一口咬下的口感應該是蠻特別的
非常可惜我已經太飽 飽到一口都吃不下 不然我起司控餒!!

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jpg 
我覺得蠻好喝 咖啡的香味有出來
有點像數字超商的(123456?)

焦糖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jpg 
A點的我沒喝 但他覺得還好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號
電話:04 2326 7339

價位:內文有寫 均收10啪服務費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Joint.fb.tw


最後又貼了3百多下去 所以我才說600塊的摳搭根本不夠阿
整體吃起來漢堡類的表現比較讓我們驚艷
但聽說早午餐也非常有名
會機會回訪的話會挑戰看看早午餐的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