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5/12/10
店面.jpg 

這天來到位於逢甲商圈內 慶和街上的"阿爸ㄟ蒜香雞"
網路上我找過 還沒有任何的資訊 也沒有看到任何的食記@@
只依稀知道好像台北通化夜市也有一家 但是還有沒有營業就不知道了
由於持續都有在跑逢甲
所以知道這家還算是蠻新的店(那一帶淘舊換新率很快的)
原本就很想買來吃看看 但是經過幾次排隊都排很長
這天星期四晚上去店面沒人 想說逮到機會了 就來買看看吧~
(我拍的照片有人排我知道XD因為店面的照片是我後來才補拍的 買的當天的確是沒人哦)
價格.jpg 
口味.jpg 
每份的價格是100$
口味還蠻多的 有7種
我買了一份 口味選擇泰式酸辣

裹麵糊.jpg 
裹麵糊2.jpg 
點好餐店員就開始裹麵衣準備下去炸
(為什麼店員的衣服是寫魷魚呢?或許跟隔壁攤賣魷魚的是同一個老闆?有興趣自己問他吧XD)

本人.jpg 
拿到餐囉~
光看外表的話感覺還不錯吃
綠綠那個是香菜 可以選擇加或不加 我對香菜不敏感 所以就加囉

夾起來.jpg 
雞肉咬.jpg 
吃了之後我覺得肉跟醬汁並沒有很完美的融和在一起
就是明明應該是一體的 但是肉是肉 醬汁是醬汁
而且肉吃起來沒甚麼味道
加的香菜也沒有加分的作用..

以上是我個人吃完的感想
至於店門口為什麼會排那麼長?
或許是我點的口味不對?或許是當天品管沒做好?
這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