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丸逢甲FB公告:
因租約到期 無法繼續在原地址承租
台中想吃雷丸的朋友可能要到一中店了哦!
一中店位置:中友百貨時鐘正門口正對面(一起呵呵飲料店旁邊)
*2016/7/18修改

開吃時間:2015/12/10

在哪邊.jpg

店面.jpg
招牌.jpg 

這天來到位於逢甲夜市內.慶和街上的雷丸
店家標榜來自日本原汁原味的牛肉丸
相較於較有名氣的一中店
逢甲店是今年6月才開幕的
我記得一中店有內用桌!?但是逢甲店並沒有哦
店家位置在整條街較尾端 店面雖然有點小
但是店面很顯眼 因為有一顆好大顆的牛肉丸 

而且在一家蠻大家的冰家戰場旁邊 所以應該不難找唷~
日本超人氣美味.jpg 

店家所販賣的商品就這幾樣 非常的簡單易懂 
元祖雷丸-也就是原味的牛肉丸
爆漿雷丸-我的最愛,裡面包起司
月見雷丸-先烤過再包入蛋黃 感覺很特別
除了招牌牛肉丸之外也有其他的小吃可以選擇

我這次去店家有提供試吃的天婦羅 還不錯 炸得酥酥脆脆的 冷掉也蠻好吃
食物擺設1.jpg 
食物擺設2.jpg 

這個擺設還蠻酷的 哈
而且透過這個就可以讓顧客大概了解成品的感覺
但是這不是1:1擺設嘿 擺設都比較大顆 XD

↓以下就是菜單
幾乎都可以選擇口味
肉丸部分原味/豬排醬皆不用多收錢
明太子起司醬則是要多+5元
我當天點了一顆爆漿雷丸
雖然裡面就有起司 但是熱愛起司的我想要更起司一點

所以就豁出去了 +5元點了明太子起司醬(其實內心在滴血 哈哈

菜單1.jpg 
菜單2.jpg 
包裝.jpg 
雖然一顆不大 但是拿在手上很有重量呢 想必裡面應該是很飽滿的吧
本人.jpg 

打開後看到的就是這顆可愛的丸子
聽說每顆都是手工拍打成型的

材料為澳洲牛絞肉+豬絞肉+洋蔥(不敢吃洋蔥也OK 我覺得沒甚麼洋蔥味

咬一口.jpg 
爆漿.jpg 

肉丸的外皮很酥 但不會過硬
咬下去的同時能感受到牛肉的香味
而且我才咬第二口而已 
裡面的起司就爆出來了 店家給的起司量完全不吝嗇呢
牛肉丸+起司+外刷的起司醬 吃起來真是超幸福的 起司控的我超滿意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5號
電話:0955 709 289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underBallFengChi

可能會人會覺得就一顆丸子就要60$起會不會太貴?
我是覺得店家蠻有獨創性的 逢甲商圈好像還沒有人賣過這樣子的東西!?
而且店家給的起司量和絞肉品質 看得出來是蠻大方的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