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途.JPG
第一次到麗寶OUTLET 沿路旗子就一直強調北海道四大天王拉麵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四家拉麵進駐麗寶 而且在同一個區域 形成了拉麵美食街
喜歡拉麵的怎麼可以錯過~
四間拉麵我都吃過囉 分成兩趟吃的
偷偷說第一趟的兩家比較好吃 湯頭感覺比較有日本味
(雖然我並沒吃過真正日本拉麵 但就是感覺湯頭比較濃厚)
地圖.JPG
第一次來先看看樓層簡介 拉麵在一樓
外面.JPG
很像美食街的感覺 但真正的美食街其實在樓上
這邊就單純四家拉麵一起 會讓人有選擇障礙耶
店面.JPG
札幌炎神在最右邊第一間
店面 (2).JPG
位子.JPG
位子隨便坐 沒有差別
店面 (3).JPG
每一家的生意都蠻好的 會想先吃札幌炎神是因為看到了火焰
火.JPG
酷!
每一碗都要經過火焰的洗禮 所以湯頭的味道蠻獨特
札幌炎神在台北早有分店 相信北部人應該不陌生

價目表

價格 (2).JPG

價格.JPG

簡介.JPG
價目表是四家串聯在一起
每一家品項都不多 像這家札幌炎神就主打炎神、味增
還分成2011.2012版本 主要是湯頭的差異性
炸雞展示.JPG
拉麵每晚實在是都不便宜 所以附餐就沒點了

廚房 (2).JPG

廚房.JPG
廚房內部
水.JPG
提供白開水 餐具自取
取餐.JPG
跟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的取餐方式
震動自助取餐唷~

炎神拉麵2011 $300
炎神拉麵2011.JPG
等待時間比另外一家稍微久一點點 我想是因為要用火燒吧XD

肉 (2).JPG

肉.JPG
肉就分成兩種部位 肉塊的部分比較肥 肉質軟嫩
肉片則是給三大片 吃起來稍微硬一些些 兩種都有著獨特的火烤香氣

面.JPG
麵的部分是算粗拉麵
口感彈牙但是對我來說還不夠硬

配料.JPG
配料有筍干、木耳絲、一根一根那不知道是甚麼?

蛋.JPG
糖心蛋一顆

湯.JPG
我想湯頭是強項 非常濃郁 多種味增熬煮 嘗起來有層次感
不是清湯類型 所以吃台式拉麵習慣的話 這碗湯可能會喝不完
對於台灣人口味應該是偏鹹一點點 但是我很愛!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1樓(麗寶OUTLET)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ngine.taichung/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