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5/15
法式麵包.jpg
這次台南之旅~住的民宿沒有提供早餐><
但可以用100塊的價格加購樸樹咖啡的早午餐
雖然有規定僅限於早午餐而已 但原價是220塊 也算是非常划算了

店面.jpg
樸樹咖啡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民宅那樣 相當低調
離我住的民宿House 台南寵物友好蠻近的 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

庭院.jpg
外面有大庭院 但坐在這是有點熱啦
還是去裡面吹冷氣比較舒服XD

座位2x.jpg
座位.jpg
看地板就知道很有古早味了 印象中阿罵家好像也是這種地板
連椅子.桌子也都帶點懷舊的感覺 但視覺上並不會不舒服 
有帶寵物的並沒有限制一定要坐外面 只是記得要遵守店家的規範

小物.jpg
小物2.jpg
杯子 書籍.jpg
處處都能看到店家精心擺設的小物...
書籍.jpg
店裡的書好多阿~可惜我不怎麼看書^^"喜歡書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酒瓶.jpg
這酒瓶的擺放位置蠻有趣的 看得出有用心
櫃台+吧台.jpg
樸樹的櫃檯+吧台 基本上老闆娘還蠻安靜的 
再加上當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我們不敢造次 所以整個氣氛..非常適合睡覺XDD

迪士尼.jpg
迪士尼系列娃娃..超可愛
水.jpg
水要自取哦!
價目表
這邊就放上當天用餐的品項
詳細價格可以參考我的相簿:http://hacclove6527.pixnet.net/album/set/2499260

$.jpg
早午餐有三種可以選 均一價220$ 
以原價來看並不算太便宜 所以鼓勵人家多住宿XD
不是啦~是說他們家餐點頗豐盛的 以這樣的價格其實是OK的
我們選了法式麵包.美式鬆餅 飲料黑咖啡.果汁

湯品

濃湯.jpg
 一送上看到這個 有捏了一把冷汗..
濃湯2.jpg
裡面的料應該是用玉米碾出來的
意外的並不會很淡(原本我還以為淡如水!?)反而有一股天然的滋味 
跟平常喝到那種勾芡濃湯很不一樣

美式鬆餅

美式鬆餅.jpg
這道是我點的 看起來很豐盛吼 一盤裝不下還用兩盤裝
美式鬆餅 培根捲.jpg
培根卷裡頭有包脆脆甜甜的東西 能稍微中和掉培根的膩味
美式鬆餅 焗烤馬鈴薯.jpg
焗烤馬鈴薯我很喜歡 起司味香濃 份量也不少
美式鬆餅 歐姆蛋.jpg
歐姆蛋口感軟嫩 但除此之外就沒甚麼記憶點了><
美式鬆餅 鬆餅.jpg
鬆餅煎得很漂亮 上面白白的是糖粉 旁邊有附上蜂蜜
美式鬆餅 淋醬.jpg
蜂蜜淋上去囉 咦!?看照片才知道原來我淋那麼多XD
美式鬆餅 鬆餅2.jpg
鬆餅充滿蛋香氣 質地紮實 但蜂蜜我真的淋太多了啦 
再加上本來就有撒糖粉 導致口感有點甜

美式鬆餅 鬆餅夾蛋.jpg
比起淋上蜂蜜我更喜歡夾歐姆蛋吃^^"覺得這樣蠻合的
法式麵包

法式麵包2.jpg
法式麵包 麵包.jpg
法式麵包也是分成兩盤(如首圖)麵包非常大一份!
法式麵包 麵包2.jpg
麵包塗上旁邊附的奶油還不錯吃 有著獨特的香氣和嚼勁
而其他的配餐部分某人不給我拍 說很煩很餓 據他完食感想是都還不錯吃

黑咖啡.jpg
果汁.jpg
中規中矩的黑咖啡...和柳橙汁
個人覺得柳橙汁有點甜了 黑咖啡香氣不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23號
電話:06 214 8856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ePrimitive

我想樸樹咖啡之所以叫樸樹咖啡
那就代表他們的咖啡應該是有一定的驚艷度吧!?
看了一下菜單咖啡類的單品確實是蠻多的
可惜這次礙於形成的關係 沒有機會好好的點一杯咖啡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