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5/12/12

我是台中人
這次規劃兩天一夜的旅遊地點就是好山好水的宜蘭
因為我去到外縣市旅遊都會習慣買個伴手禮回家
所以去之前就先在網上做功課 尋找宜蘭當地有沒有什麼是可以買回家的
其實我自己腦海的印象只有牛舌餅.鴨賞.三星蔥XD等等...非常舊的資訊 哈哈
真正上網查才知道竟然有那麼多 像是奶糖酥.宜蘭餅.蜜餞.奶凍捲等等 也看到很多人推薦呢!
尤其是奶凍捲 常常是很多人口中的必買
再加上跟我一同旅遊的A 更是一直說這家諾貝爾奶凍捲有多好吃多好吃
我問他怎麼知道很好吃?你又不是宜蘭人
他跟我說這家奶凍捲人氣相當的高 所以還蠻常有人開團購的 店家也有提供宅配
所以不是住外縣市的人也可以買到到啦~
只是我們還是決定去店內一探究竟?會有多好吃
 

 

招牌.jpg

 

店面2.jpg

 

店面.jpg 
店面3.jpg 
店面4.jpg 

諾貝爾有兩家店都開在宜蘭
一家在羅東  一家在礁溪
我們這天去的是羅東店
羅東店就在羅東夜市附近而已 非常的好找 店面很大

附近還有地下停車場 我們是把車停在地下停車場走路過去的 蠻近的哦!

店面5.jpg 
聖誕限定.jpg 
去的時候店裡有聖誕限定 蠻划算的餒 只是不知道活動到甚麼時候
↓店內除了奶凍捲之外還有好多其它的伴手禮 但我們今天目標是奶凍捲 所以其它的我都沒買
光奶凍捲就買了8-9條了XD 

其他.jpg 
其他2.jpg 
其他3.jpg 
其他4.jpg 
其他5.jpg 
其他6.jpg 
其他7..jpg 
鳳梨酥.jpg 
↓也有販售蛋糕哦
蛋糕.jpg 
也有賣麵包 
其實當天人很多 但是大家都在關注奶凍捲那區 導致別的區域像被隱形一樣沒人理沒人管XD
麵包.jpg 
奶凍捲區櫃台上有放價格
不過我竟然沒把那推的超高的奶凍捲盒拍起來@@
可能是顧著試吃忘記了吧 哈哈
最後我們買了9條 要分送給蠻多人
我們自己留了兩條 草莓奶凍和芋頭奶凍
芋頭口味聽說是店內買氣NO1 店家也很推哦

價格1.jpg 
價格2.jpg 
價格3.jpg 
退台.jpg 
買完要到櫃檯結帳
店家會使用保冰的包裝 而且最好不要放室溫超過6小時 怕會變質
但我算一算 那天應該放了8小時了 但試吃起來沒有什麼異狀(至少我們都沒拉肚子就是了 哈
↓芋頭奶凍

整體看起來他們包裝還蠻活潑的 每盒都會放一個保冰劑
每個口味盒子顏色都不一樣 大部分都照著買的口味下去分顏色
像這個芋頭口味 就是紫色啦~

保存期限只有3天哦 乍看很短 但其實一天內就被解決了 因為太好吃XD

芋頭包裝4.jpg 
芋頭包裝3.jpg 
芋頭包裝2.jpg 
芋頭包裝.jpg 

盒子打開裡面有兩側拉環設計
把拉環提上來就OK了 還蠻方便
芋頭測.jpg 
芋頭切片.jpg 

說芋頭是人氣NO1果然不是開玩笑
外層包裹著綿密的蛋糕 吃起來有淡淡芋頭香
裡面的奶凍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而且我喜歡他的口感和芋頭吃起來的味道
重點是都不會過甜
↓草莓奶凍
保存期限更短 只有兩天
因為草莓是很容易爛的水果 整條奶凍都有家新鮮草莓 要保存實在是不容易 

但我又很愛吃草莓 再加上今年草莓季有提早 所以應該可以吃到品質不錯的草莓才是

草莓盒裝.jpg 
草莓口味的包裝顏色是粉紅色  少女心又來了 哈哈
其實我小時候不喜歡粉紅色 覺得太少女.太夢幻了有點噁心 但是越長大越喜歡...

草莓上拍.jpg 
草莓測.jpg 
草莓測2.jpg 

草莓外層包裹的是香草口味蛋糕
也是很軟 吃起來很綿密
但是比起芋頭口味的就沒那麼有特色了
一打開A還以為整條就只有照片拍的那顆草莓

我說怎麼可能....不要求多但至少也應該有個幾顆吧
草莓切片.jpg 

草莓吃起來真的沒讓我失望(雖然真的只有幾顆而已 哈哈
真的是我心目中理想的草莓
就是不會過酸 也不會過甜 酸甜都適中的那種草莓 
而且都很新鮮吃起來都沒有怪味

裡面奶凍吃起來有點像是比較硬的奶酪 且吃進去奶味蠻重的 但我還蠻喜歡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88號
電話:03-9558389
價格:官網看更清楚(請點)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kenobel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