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碗.JPG
高雄黑輪大王 我們一年當中去了兩次士林夜市 這家是唯一再訪的店
覺得好的地方在於 清甜的湯頭 以及食材也都帶有一點清甜的味道
覺得蠻清新自然的風味~冬天就是要這一味啦!
特別的是除了關東煮還有賣大腸麵線
第二次我們有點 但是我沒有拍 某人是覺得可以略過..畢竟關東煮才是店家主力XDD
店面.JPG
高雄黑輪大王位於基河路上 這裡算是士林商圈
下捷運後走路可以到的地方
店家招牌蠻新的 距離現在大概開幕兩年而已!

價目表

$.JPG

$2.JPG
價格非常的透明化
價位不算太貴 好像跟台中差沒多少 應該是有貴一點點
整個.JPG
自己看要甚麼 排隊自己夾 人蠻多的

過子.JPG

蔬菜.JPG
其實我們到最後也沒仔細看價位 因為有的東西也根本傻傻分不清楚 
而且人真的很多 也無法一個一個對價 然後那時候買的價格 也忘記了...
青菜2.JPG
平常大魚大肉沒吃蔬菜!?這是個好機會~
舀湯.JPG
湯鍋內用可以自己舀 若喜歡喝湯就內用去吧 外帶湯會被吸到只剩一半 哭
座位.JPG
內用人很多 也沒位置可坐了
湯勝這樣.JPG
回到民宿我想說趕快把料跟湯分開
結果湯剩一半 我還安慰自己還有一半 其實說不定連一半都不到==
畢竟我們還搭捷運搭了近40分 所以被吸成這樣也是正常
不得不說他們湯頭很不錯 屬於清甜味道
一盤.JPG
這家在奇里岸的民宿真不錯 還有提供盤子 洗衣機等等
而且包棟加停車位才兩千初XD還在捷運對面而已
哪家我就不透露了 哈哈
醬料.JPG
我們點這一盤 醬料只給了一包 不知道是否能多要?
醬料吃起來是有點鹹甜鹹甜(甜偏多) 然後濃郁那型 有點麻醬那種感覺
高麗菜.JPG
高麗菜 我猜是吸湯的罪魁禍首
但是湯頭的精華被吸入 整個是清脆然後有有甜度

不知.JPG

米血.JPG

貢丸.JPG

魚丸.JPG

魚丸2.JPG
配料的話選了一些比較大眾的
黑輪.JPG
都叫黑輪大王了~黑輪是一定要的!
感覺吸到湯吃起來都還不錯 食材也都夠新鮮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29號
電話:0921317237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