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7/5
蛋糕買的2.jpg
莎得徠茲在日本擁有四百多家分店 可說是相當大規模的一家甜點店
在今年五月底正式來到逢甲商圈 不管是食材的選用或者是製作過程 都標榜很日本 
讓我湧起了好奇之心 這天逛完逢甲就想說順路買看看囉...
店面2.jpg
莎得徠茲位於逢甲路上 鄰近逢甲商圈
外觀我覺得看起來沒有很精緻耶 就舒舒服服的這樣
店面.jpg
從外觀看就知道是很大一間的甜點店 室內外都有擺設座位
戶外.jpg 
室外座...
室內x.jpg
室內座...不曉得有沒有限時
一角x.jpg
一角2.jpg
販售品項真的很多...從小蛋糕甜點.到冰淇淋甜筒.年輪蛋糕.銅鑼燒.甚至麵包.烤糰子等等都有...
價位我覺得都不算貴~但...好吃度才是重點XD 對吧!?

蛋糕.jpg

蛋糕2.jpg
起司蛋糕.jpg
蛋糕櫃...賣相都還不錯 這區我挑了兩個
捲.jpg
瑞士捲.jpg
這一櫃放卷類.銅鑼燒 我各挑一個
冰.jpg
冰2-1.jpg
冰2.jpg
冰3.jpg
冰4.jpg
冰淇淋還蠻誘人的 不管是甜筒或杯裝都有吸引到我 可是外帶怕融化 可能要內用比較自在一點吧
年齡蛋糕.jpg
餅乾.jpg
考團子.jpg
烤糰子感覺很日式 但我不喜愛這種軟軟的口感 所以PASS
包裝.jpg 
回到我買的蛋糕...
捲+銅鑼燒.jpg
蛋糕買的.jpg
抹茶蛋糕被撞歪了但不怪店家啦 因為騎車的路途多少還是會有碰撞到 




抹茶蛋糕 100$
抹茶蛋糕.jpg
附上長歪的抹茶蛋糕照..
抹茶蛋糕100.jpg
側面照..
抹茶蛋糕2.jpg
吃起來不太像是符合大眾喜好的抹茶味道
雖不可否認抹茶味確實是蠻濃的  但口感我不愛就是了..
中間那一顆黃色的 不知道是?還請高手指點一下XD

草莓鮮奶油蛋糕 90$或100$
草莓鮮奶油蛋糕3.jpg
QQ還蠻愛草莓的 所以有草莓的單品已經變成個人必點
草莓鮮奶油蛋糕2.jpg
側面圖..聰明人都看得出來
草莓鮮奶油蛋糕.jpg
中間醬的酸甜感跟草莓蠻搭的
但是蛋糕體偏乾耶...感覺需要加油一下^^"

瑞士卷蛋糕 42$
瑞士卷蛋糕42.jpg
瑞士卷蛋糕背面.jpg
此卷為獨立包裝 商品詳細資訊貼在包裝背面
瑞士卷蛋糕2.jpg
這塊相較於小蛋糕實在是太讓我們驚艷了XD
好吃的秘密在裡面的鮮奶油 非常的輕盈.清爽 是很自然的奶香
重點外層蛋糕體也蠻濕潤的 不會太乾口

十勝紅豆鮮奶油銅鑼燒 42$
十勝紅豆鮮奶油銅鑼燒2.jpg
銅鑼燒背面.jpg
銅鑼燒也是為獨立包裝 商品詳細資訊貼在包裝背面
十勝紅豆鮮奶油銅鑼燒.jpg
這塊也蠻好吃的 秘密武器一樣是鮮奶油XD
外層銅鑼燒皮也還不錯 是有點蓬鬆的口感 跟紅豆搭配不會過甜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96號
電話: (04)2708-8756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