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7/3
南洋肋沙拉面.jpg
這家"金福氣南洋食堂"最早是在北屯區的崇德路開
QQ已經注意很久了 路過時總會去注意到 主要是因為裝潢很有特色
無奈北屯實在不是我的生活圈..所以也就沒甚麼動力去吃
沒想到今年7月正式在南屯區開幕!!離我家可以說超近的
就趁著開幕優惠期間去嚐鮮囉!
店面位置X.jpg
店面X.jpg
店面在向心南路上 外觀跟崇德店的風格一樣
話說我覺得在這區開連鎖餐廳還蠻敢的...何況這種裝潢應該也不便宜
店面近拍.jpg
很華麗的裝潢..
李小龍.jpg
李小龍請你喝飲料!?
店外座X.jpg
外面有候位區  當天人很多 有稍微等了一下 畢竟85折優惠還蠻誘人的
一樓座位X.jpg
有分一二樓 一樓座位我覺得不算多 因為空間有分給櫃檯跟展示櫃
牆壁X.jpg
牆壁也有裝潢
櫃台X.jpg
櫃台....
擺設.jpg
擺設2.jpg
展示櫃...有很多充滿懷舊感的小物
燈.jpg
燈具也很復古
二樓座位X.jpg
二樓座位...
回收台.jpg
這邊是自助式的哦!當然 也不收服務費

價目表
$.jpg
我是覺得不貴啦~不想吃太多的也有輕食或小點心可以選
點單.jpg
以上為當天消費

椒麻雞飯 175$
椒麻雞飯2.jpg
整盤視覺上看起來頗豐富的
椒麻雞飯3.jpg  
4椒麻雞飯.jpg
配菜是四季豆.蝦餅.豆干
5椒麻雞飯.jpg
還有一顆誘人的半熟蛋 配飯吃一下就扒光了
椒麻雞飯.jpg
椒麻雞色澤看起來不錯
椒麻雞飯7.jpg
有附沾醬 沾肉酸辣開胃
椒麻雞飯6.jpg
雞肉的皮很酥脆 肉質不老 蠻入味的 算是炸的還不錯
福氣紅茶.jpg
附餐紅茶 我們都覺得很好喝 有特殊的香氣
然後杯子邊緣有破損某人一直蠻在意的
但我覺得一家新開的店沒理由使用破的杯子 所以應該是故意的 屬於懷舊感特色

南洋肋沙-拉麵 170$
南洋肋沙拉面3.jpg
一碗的麵量非常多 多到我都吃不完^^"(我食量算大的哦!)
配菜部分也還蠻多樣 每個都吸飽了湯汁
但是椰奶的味道真的蠻重的 如果平常不愛椰奶入菜的料理 那可能就要考慮清楚要不要嘗試了
3南洋肋沙拉面.jpg
而麵條屬於Q彈型  同樣椰奶的味道也是很重
這道餐也有附紅茶哦!只要是套餐都有附

彩虹繽紛起司熱壓吐司 80$
彩虹繽紛起司.jpg
聽說彩虹吐司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就點來試試看囉
彩虹繽紛起司2.jpg
本來想要撕開製造牽絲感 但沒想到我撕的那麼失敗><
看到裡面那麼繽紛 可能會覺得是色素吧!?
NONONO 是天然食材  紅色:新鮮火龍果 綠色:香蘭葉粹取汁 黃色:瑪茲瑞拉起司
3虹繽紛起司2.jpg
原本以為賣的只是外觀~但口感真心覺得不錯
散發出淡淡的天然香味 三種食材完美融合一起
熱壓吐司本身也不錯 外皮很脆 

泰式酸辣雞米花 90$
酸辣雞米花.jpg 
昨天才在別家店吃到不討喜的雞米花><今天馬上補回來

酸辣雞米花2.jpg
中間附有泰式酸辣醬
酸辣雞米花3.jpg

肉質本身就不錯了 沾醬更好吃 不會太辣或太酸 算是符合大眾喜好口味^^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60號
電話:04 2473 9677
FB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Luckyfood888/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