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1/1
店面.jpg 
呼~逢甲假日真是人潮滿滿阿 好不容易才拍到店面完整的樣子XD
這天來到位於逢甲慶和街上的波西飛薯
波西飛薯我之前就有買過兩次了 覺得還不錯吃
其特色是使用自製的"電動切條機"把
從國外進口的馬鈴薯以現切方式呈現 再入鍋油炸

電視介紹.jpg 
因為店家獨特的做法
也讓他們成為了媒體.美食節目爭相報導的對象
我記得有一段採訪到老闆
老闆提到之前在國外打工 發現很多店的薯條都是以現切的方式呈現
但是台灣好像還沒有人做 就想說可以自己來研發看看
於是經過了一段時間 努力研發的"電動切條機"就這麼誕生了~還是有申請專利的唷

展示.jpg 
餐點前面擺了兩組模型 雖然是模型但像到我有點分不清真假XD
↓價格如下
分成飛薯跟墨西哥脆片
有比讚的口味是店家推薦的
我是個起司控 每次來都點起司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哈

$.jpg 
號碼牌.jpg 
點好餐店家會發號碼牌 等待叫號取餐就好囉
起飛.jpg 
起飛2.jpg 
來觀賞飛薯的切條過程
每使用一次切條機 店員就會大聲喊一次"來看看哦~好吃的飛薯要飛了"非常的有趣呢
可以看到機器後面接的是電鑽沒錯~而這台機器轉速非常快 快到我來不及拍
這時候老闆娘也很可愛 跟我說沒關係還有一顆 還問我準備好要拍了沒 真是太甘心了XDD
這畫面是精華阿 如果沒有拍到這畫面的話 我可能就不回去了 哈哈
飛薯-香濃起司醬

香濃起司醬.jpg 
香濃起司醬近.jpg 
剛炸出來的飛薯非常的香
上面有高麗菜絲搭配著吃清爽解油膩

夾一根.jpg 
吃起來的口感並不是特別脆 但是非常的紮實
還帶有一種馬鈴薯本身的清甜味道 搭配的起司醬算是濃郁 
完全不同於仿間的美式薯條
我覺得算是很有特色了
圈圈.jpg 
除了條狀之外 像洋蔥圈的這種形狀也吃的到
塊.jpg 
也有塊狀的 完全是驚喜包 哈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92號
電話:0922-170-351
價位:內文有寫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rcychips


打卡.jpg 
除了逢甲總店之外
高雄也開了一家分店哦 南部的朋友想吃的話也吃的到囉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