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5/12/18

店面.jpg

熊手包的外觀是可愛的熊掌
是結合了中式掛包與西式漢堡研發出的創意小吃
裡面的醬汁.肉排.甚至外皮的口味全都任君挑選 
還記得剛出來的時候話題性十足.是各家美食節目爭相報導的寵兒呢!

熊手包在北.中.南都有展店的紀錄
而在逢甲夜市就有兩間店了
一間位於慶和街上 一間位於文華路上
我今天紀錄的是文華路上的
這兩間店面我都買過 口感上沒甚麼差別
慶和街的店是創始店+總店
但是文華路這間比較大 裡面還有內用的位置
提供想坐下來休息享受美食的客人舒適的空間

內用.jpg 

內用座位數雖然不多
但是裡面空間蠻大的 一點都不會擁擠

吧台.jpg 
吧台,調飲料在這兒
包.jpg 

外皮是用蒸的哦
師傅正在包裝中

電視介紹.jpg 
電視正在播美食節目介紹
菜單如下
除了招牌熊手包外
也有炸物和飲料可以選擇
我點了塔塔醬起司豬排黑糖
A點了蜂蜜芥末辣味雞腿排牛奶

$1.jpg 
$2.jpg 
↓塔塔醬起司豬排黑糖
塔塔醬起司豬排黑糖.jpg 

外觀印有熊掌圖樣
份量很OK 不會太小
麵皮淡淡的黑糖香我覺得很好聞 
塔塔醬起司豬排黑糖2.jpg 
從側邊看肉還蠻厚蠻大塊的哦
塔塔醬起司豬排黑糖3.jpg 

配料是這樣
除了肉之外還有生菜+番茄當鋪底

然後醬汁給的看起來還不少

塔塔醬起司豬排黑糖4.jpg 

我才咬一口豬排就爆漿啦!不錯餒 我就是喜歡爆漿的感覺
調味也不錯 小缺點是有點太硬了
麵皮吃起來有淡淡的黑糖香 跟裡面的醬料很融合 好吃
裡面的番茄和生菜都很新鮮

↓蜂蜜芥末辣味雞腿排牛奶
蜂蜜芥末辣味雞腿牛奶.jpg 
蜂蜜芥末辣味雞腿牛奶2.jpg 
蜂蜜芥末辣味雞腿牛奶3.jpg 
這是A點的
我太飽了就沒去吃
他吃完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因為他對醬料很不滿意 一直跟我說蜂蜜芥末太甜了...
但我覺得是他肉選錯吧
蜂蜜芥末+辣味雞腿排 一整個怪XD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3號
電話:04-2451-3118

價位:內文有說明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