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5/12/4
店面.jpg 

這天來到位於新光三越B1的GLAM AIR
GLAM AIR來自於韓國~此店面為來台拓展的第二間店(第一間在台北信義)主要是販售棉花糖冰淇淋
每一款都好可愛 因此吸引了很多年輕族群(我自己是被粉絲團的照片煞到 慕名而來...)
店家會不定期的推出新的主題 或是期間限定款來吸引客人

此櫃的位置我個人覺得不太好找 
因為我自己就找了兩次XD
第一次趕時間繞了B1一圈 找不到想說算了 下次再來
第二次來找 還把其它店家誤認為GLAM AIR
是有人提醒我看起來不像阿...
我才跑去人家店門口看菜單 結果真的不是XD差點傻傻的進去點棉花糖冰淇淋 昏 
最後要放棄的時候跑去上廁所 看到學生拿著我的目標物 才又重新燃起希望
後來終於找到囉 店家生意還不錯呢!
(也許是我眼睛長在頭頂 走路沒在看路 我的尋冰記
參考就好 哈 )
新櫃登場.jpg 

新櫃登場~但已經不算是新櫃了吧XD
聖誕家族特別版.jpg 
聖誕節推出的特別款 期間限定 只到2015/12/26
以下就是常態販賣的商品
有分有造型和沒造型的冰淇淋
也有雙淇淋和飲品可以選擇
我當天點了一支期間限定的聖誕帽小丑

蔡單1.jpg 
蔡單2.jpg 
韓國飲料.jpg 
也有像這樣一瓶一瓶的韓國飲料可以買
因為我主要是來買冰的 所以就沒問價格
以下為製作過程

製作1.jpg 
製作1-2.jpg 
後面的人員正在做棉花糖
製作2.jpg 
一邊在塑形 一邊在加工冰淇淋
製作3.jpg 

基本形狀都出來囉~好期待呢
製作過程還蠻快的 果然是有練過 哈

聖誕帽小丑.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期間限定款聖誕帽小丑
雖然眼睛有點歪但還是很可愛的 哈
底下的冰淇淋是原味的 我想應該是牛奶口味
上面的棉花糖要趕快吃哦 不然冰淇淋很快就會化掉滴的滿手都是
玉米脆片.jpg 
底層有玉米脆片 跟冰淇淋是還蠻搭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B1
電話:(04)2254-5171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lamAir.tw/timeline


當天我拿著冰淇淋在其他樓層逛
不時有年輕女生對旁邊的友人說 你看!就是這個啦
讓我明顯能感受到它的超高人氣
至於這150$花的有沒有值得?畢竟價位不便宜
我是覺得偶爾買買期間限定品 拍拍照是還不錯
口味的方面我不想多做評論...有興趣買買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