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5/12/5

店面.jpg 
這天來到位於逢甲商圈附近的聯亭火鍋用餐
在聯亭改名前的"偕亭"我可是常常光顧呢~
改成聯亭之後倒是第一次吃
這家火鍋的特色就是料多.平價.且不收服務費 所以吸引了很多小資族(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XD)
我是預約下午1:00 雖然已過了正中午用餐時間 但是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有想要去的人記得一定要預約以免久候

禁寵物.jpg 
門口大大的貼著 嚴禁攜帶寵物

環境.jpg 

環境2.jpg 
聯亭座位的格局大概是這樣的
桌子與桌子之間沒有走道
所以基本上鄰座在講甚麼都是聽得一清二楚的...

天花板勝探節.jpg 
聖誕節快到了
店家有做一些簡單的聖誕節佈置

上二樓樓梯.jpg 
店家還有二樓的空間可以坐 化妝室也在二樓
二樓的座位隔局基本上跟一樓差不多唷 一樣是埃得很近

醬料.兒童以.jpg 
醬料需自取 店家已經幫你調好了 直接拿就可以
另外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低蕭.jpg 
每人低消80$
等於說兩個人一桌 至少要點一個火鍋(其實也是佛心來的) 我想要超過應該很簡單吧XD

請勿自取.jpg 
白飯.魚酥請勿自取 白飯.魚酥請勿自取 白飯.魚酥請勿自取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以下就是完整菜單 給大家參考參考
內容有火鍋和飲品 火鍋料也可以單點(除非你是大胃王 或是共鍋 不然不建議 因為料非常多哦!)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收銀台.jpg 
點好菜要自行去收銀檯結帳唷~
點了那些.jpg 
這是我跟A當天消費的
他飲料原本還想點奶類 我說你火鍋就奶飲料又奶 不會膩嗎XDD
最後聽我的建議點紅茶

我的兩人捉.jpg 
兩人桌說擠其實也還好 但不大就是了
如果跟我一樣手眼不協調的就要小心
當天我就不小心弄掉一雙筷子

白飯+魚鬆.jpg 
火鍋來之前店員會先給你白飯
上面灑的是魚酥

↓奶香起司鍋
萬惡的起司來啦~~~雖然知道熱量破表 但是美食當前 減肥還是明天再說 哈
起司鍋是店內人氣第一名哦(這點我可以跟大家說真的是第一名 因為我看我的鄰座 每桌真的都有點起司鍋呢)
我忘記拍火鍋側面了 想讓你們知道料真的很多 你想得到的火鍋料裡面幾乎都有 
我的形容詞不是快滿出來 而是已經滿出來了XD我還得先喝幾口湯才有辦法做攪拌動作 
湯的部分很香很濃 以前吃偕亭時會覺得喝到最後很膩 但這次吃聯亭覺得不會 不曉得是我的口味有所變化還是店家有做調整?

 
奶香起司.jpg 

奶香牛奶(攪拌.jpg 
冬粉.jpg 
想跟大家說他們的冬粉好好吃 Q彈Q彈的 我看裡面還放不少哦
咖哩起司鍋
這是A點的 上面一樣撒著萬惡的起司
湯我有喝一口 我是覺得沒甚麼起司味都咖哩味...所以喜歡咖哩的人可以嘗試啦 但口味還蠻重的哦

咖哩起司.jpg 
咖哩起司攪拌.jpg 
紅茶.jpg 
紅茶就一般的紅茶
喝不完可以跟店家要外帶的袋子

店家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29號
電話:04 2451 5167
營業時間: 11:30–22:30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81%94%E4%BA%AD%E6%B3%A1%E8%8F%9C%E9%8D%8B-%E9%80%A2%E7%94%B2%E5%BA%97-688966664532670/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