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2015/11/27

今天來到位於台中新光三越裡的丸龜製麵

有去過日本旅遊的朋友應該會知道這一家
在日本的時候就是屬於平價的麵店 且聽說連鎖店還蠻多的
來到台灣也是很平價 我這次已經是第二訪了 

招牌.jpg 

用餐這天是星期五的晚上 排隊的人不算太多
但如果有大排長龍的情形 千萬不要覺得會等很就調頭離開!因為店家的點餐動線很優良 出餐也很迅速 

菜單
先給大家看菜單吧
種類並不是很多 
炸物類和飯糰可以自行拿取(下面文章會介紹動線) 以當天供應為主 不得自行加點

菜單1.jpg 
菜單2.jpg 
↓取餐動線
動線1 煮麵 盤子.jpg 

這區有放托盤和盤子 
等待的同時可以看到師傅煮麵

動線2.jpg 

拿完托盤和盤子之後
你就可以開始點餐(你的頭上會有大菜單可以讓你選 阿不過沒有拍出來XD)

動線3.jpg 
需要溫泉蛋或豆皮可以跟師傅說 他會幫你加(當然 這需要錢XD)
接下來是炸物區哦 
有點可惜的是 我們這天能拿的炸物好少 不知道是太晚了 還是時間不對

動線4.jpg 

動線5.jpg 

動線6.jpg 

動線7.jpg 

動線8.jpg 

動線9.jpg 
後面有店員在做飯糰  其實飯糰也是在這一區可以拿得到 我沒有拍出來
但是我有點鮭魚飯糰 想看的可以滑下面文章

動線10.jpg 

動線11 收銀檯.jpg 
都取完餐了就可以至收銀檯結帳

動線12 調味料.jpg 

結帳完再加調味料
都是自行DIY

食用方法.jpg 

也可以參考這張圖
有提供食用建議。

我和A這天點了釜揚烏龍麵(沾)/中.豚骨烏龍麵/中,炸雞,蔬菜可樂餅,炸蔬菜,鮭魚飯糰
 ↓釜揚烏龍麵(沾)/中
就是水煮烏龍麵
是要"沾"著吃的
不要傻傻得把煮麵水喝掉嘿XD
因為這是A點的 所以我就不做評論

府楊.jpg 

府楊沾醬.jpg 
沾醬

府楊留下的湯.jpg 
吃完留下的煮麵水
 ↓豚骨烏龍麵/中
這是我點的
烏龍麵本身Q彈有嚼勁 豚骨湯頭濃郁
算是CP值很高

夾起拉麵.jpg 

豚骨.jpg 

豚骨拉麵的蛋.jpg 
裡面有附一顆溫泉蛋 不是我另外加的

 ↓蔬菜可樂餅(30$)/炸雞(35$)
可樂餅我有咬一小口 好吃
炸雞我也有點 炸的很酥脆 且肉質鮮甜多汁 重點是不油 這個我覺得必點

蔬菜可樂餅機塊.jpg 

 ↓炸蔬菜(30$)/炸雞(35$)
其實我來這裡之前最期待的炸物是炸蔬菜
之前一訪的時候點了 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結果這次有點失望 因為放太久涼掉了 完全沒有酥脆的感覺 且已經開始出油...

炸蔬菜雞塊.jpg 
 ↓鮭魚飯糰(30$)
飯糰本身不是太大顆
比數字超商的還要小一點
吃起來還可以 但是有沒有點的必要就見仁見智了

鮭魚飯糰.jpg 
店家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1號12F(新光三越內)
電話:04 2255 3333
營業時間: 11:00~22:00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