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微糖.JPG
好可愛的紋路~好像菠蘿麵包阿
而且還是超大菠蘿 建議多人分食 呵呵
裡面暗藏甚麼玄機呢?
其實就是創意冰品 配料都被包在裡面 如店名"包心粉圓"那樣
焦糖店面.JPG
這家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是從台南來的
原本北中南都有開分店 但是北部跟中部人接受度好像不高
我看官網資訊 北部的分店資訊已不再
而中部 也就是原本位於河南路二段的這家台中旗艦店
近期已收掉@@原址變成賣牛肉麵了
此篇文章純粹紀錄 想吃的只能跑南部了 南部分店還是蠻多的喔
櫃台.JPG
點餐櫃台 無論是內用或者外帶 都需要到外面來點
小小兵.JPG
可愛小小兵
吧台.JPG
空作區與座位區是相連的
煮東西.JPG
除了冰品豆花類店家還有賣吃的飽的 鍋燒系列、火鍋系列
所以最後面可以看到煮東西的鍋子

價目表可至官網查詢:http://www.tapioca.com.tw/product.php?NO1=7
我是有拍價目表的 但是我上官網一查 發現改蠻多的 所以就不誤導了!
座位2.JPG
裡面空間很大很寬敞 其實這裡位置接近逢甲
我想也是寸土寸金的店面....

座位.JPG

座位大鏡子.JPG
有超大鏡子 看到自己不修邊幅的樣子覺得好害羞XD
非櫃台.JPG
恩..一定很多人認為這裡可以點餐 所以乾脆放個大字牌
餐具.JPG
餐具自取 放裡面感覺就是衛生乾淨~

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 $80
首圖.JPG
這是店家主打品項 特別的是甜度可以調整 我們是選擇最低甜度"微糖"
除此之外還有半糖與正常
配料.JPG
有附上一碗配料 各式口味的圓 珍珠 湯圓!?
反正就是各種圓XD
但這一些配料可不是全部 冰裡面還是暗藏玄機的
挖一口.JPG
先挖一口最上層 有焦糖的焦香味道 以及香甜的煉乳味
老實說蠻甜的 但是那種甜並不會讓我覺得很可怕 甜蜜蜜的兩人分食剛剛好
而且人家品名都已經寫焦糖煉乳了 如果本身討厭吃甜 根本就不會想去點了吧XD
綠豆.JPG
暗藏玄機之一 綠豆
仙草嗎.JPG
暗藏玄機之二 仙草凍 但是切成碎碎的 
花生粉.JPG
暗藏玄機之三 麵茶粉 
其實我覺得 口感很像花生粉
我的時代不是麵茶時代XDD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麵茶粉是甚麼味道
僅供參考用囉!
家配料進去.JPG
把配料加下去 一整碗看起來很豐富餒
配料甜度都不高 圓類都蠻Q彈的
其實蠻有特色的阿 偶爾甜蜜一下不為過 而且食尚玩家 還來採訪過餒
總之..想吃的只能自己到南部吃 或者等看看台中會不會哪時又蹦出一家新分店了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tapioc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