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喝時間:2016.1.2
招牌.jpg 
店面.jpg 
吧台(杯子.jpg 
這天吃完7分so(可點)
要回去時發現這家位在公益路上的黑翡淬
差一咪咪就給他錯過了 趕緊叫騎車的A倒退嚕
之前就有耳聞黑翡淬有著全台中最好喝的珍珠撞奶
不來朝聖一下怎麼行呢

黑糖珍珠撞奶.jpg 
電視.jpg 
近來食安問題嚴重
黑翡淬也特別重視這一塊
飲料標榜著五大堅持 
也在店內撥放的電視中介紹各種飲料的來源及製造過程
讓消費者多了一份安心感

吧台裡面.jpg 
吧台透明化 能清楚的看見工作人員正在做甚麼
座位.jpg 
店門口有放置兩張桌子 讓顧客可以坐著休息稍作等待
當然要在那邊喝起來也是OK的啦

白芋珍珠新上市.jpg 
白玉珍珠新上市 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我最近喝的別家白玉珍珠都沒好感所以還是點黑糖的)
↓價目表如下 是覺得不貴 但要注意有些商品是中杯價
也可以外送~可惜離我家太遠哩

菜單.jpg 
消費東西.jpg 
我和A今天消費的飲品
黑糖珍珠撞奶
包裝.jpg 
透明袋子透明杯子裝(中杯)
魚喝乃.jpg 
我請A來試喝給大家看XDDD
以下是我的感想:
珍珠煮的超棒 大顆又彈牙
因為跟黑糖一起拌煮的關係 所以黑糖味很香濃 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但又不會太甜膩
特別的是喝到後面連奶茶也會散發陣陣的黑糖香

醇淬鮮紅茶(大杯)
紅茶拆.jpg 
魚喝紅茶.jpg 
我們兩個喝起來都覺得很像茶X會的(填填樂來了~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有種淡淡香醇的甜味 茶味不是太重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0號
電話:04-23216989

黑翡淬目前在台中有兩間店
除了這家公益店之外
還有一家逢甲旗艦店
我下次想喝撞奶也許會專程去找他們
覺得真的蠻不錯喝的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