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圖.JPG
經過一中街看到一棟黃澄澄的亮眼裝潢
原來是北部知名冰店來台中展店了
之前看到食尚玩家 大胃王特輯有介紹過 所以有點印象
然後它還有一個噱頭 就是CNN推薦台灣必吃美食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CNN會找上思慕昔XD...
現在天氣那麼冷 吃冰實在是不太適合 因為我是夏天去吃的啦
不過店家現在有供應熱鹹食 還是可以去嚐嚐的
店外觀.JPG
店面真是有夠大 難怪會叫旗艦店
台中旗艦店位於雙十路一段上
請勿理會"永康街15號"應該是北部的起家店在永康街15號吧!?

店外座.JPG

門口 (2).JPG
外面有座位 但是冬天冷夏天熱..
還是到裡面坐吧
門口.JPG
這天去的時候店家才開幕一個多月而已 嚐鮮人潮很多 加上天氣頗熱的

櫃台 (2).JPG

櫃台.JPG
櫃台點餐 採叫號方式取餐

價目表

價.JPG

價2.JPG

價3.JPG
下圖取自思慕昔台中旗艦店FB粉絲團
價格.jpg
果昔價目表我沒拍到 借一下圖 如有不妥請告知將馬上移除
餐具自取.JPG
餐具自取
2樓.JPG
有一樓和二樓座位 這是一樓
造景.JPG
樓梯旁造景

販售其他.JPG
也有賣關於芒果的伴手禮 畢竟台灣的芒果 真的蠻受外地遊客喜愛的
芒果酥.JPG
芒果酥..
還有芒果乾、芒果酒
可上網訂購唷:
請點

2樓 (3).JPG

2樓 (4).JPG
2樓 (2).JPG
二樓相當寬敞 
但有件事不得不說一下
雖然空間大看似空氣比較流通!?
也知道一中街的臭豆腐很好吃
但就算是放在塑膠袋裡都不動 還是會有味道好嗎= =
吃到一半聞到一陣臭襪子味 
難怪有些店家會在門口標示"請勿攜帶重口味食物入內"

9號 手工鮮奶酪綜合芒果雪花冰 $220
手工鮮奶酪綜合芒果雪花冰.JPG
手工鮮奶酪綜合芒果雪花冰 (2).JPG
從側面看蠻彭湃的 水果給的份量也不少 但價格也不便宜就是..

手工鮮奶酪綜合芒果雪花冰 (3).JPG
裡面水果有芒果、奇異果、草莓
芒果是大塊切塊 奇異果和草莓切比較小塊
手工鮮奶酪綜合芒果雪花冰 (7).JPG
草莓不是當季的就不講 奇異果我不愛所以沒吃
但老實說我覺得芒果香甜度有待加強..除非你愛那種偏酸的我就沒話講 哈

手工鮮奶酪綜合芒果雪花冰 (6).JPG
我印象中雪花冰就是很綿 然後有點奶奶的
但是它們家雪花冰顆粒很粗 然後沒奶味 就是裡頭加的芒果醬味道
手工鮮奶酪綜合芒果雪花冰 (5).JPG
上面有一整顆奶酪 頂頭一樣加了芒果醬
手工鮮奶酪綜合芒果雪花冰 (8).JPG
奶酪還不錯吃 但口感有點像布丁就是

酷夏芒果思慕昔 $130
盛夏芒果.JPG
某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加點了這杯
好像是當時有加購價優惠吧
我不喜歡太水的果昔..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03號
電話:04 2225 688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721274498165209/
官網:http://www.smoothiehous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