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途.JPG
南屯豬腳麵線 具某人說法 從他小一搬家搬到南屯時就已經開始營業
網路文章說法是已經在這個位置開了三十幾年
也算是老字號的店家 不管夏天或者冬天 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
像這天來吃天氣就超熱的 一整個是30度也要吃豬腳麵線的概念XD
店面.JPG
店面在五權西路二段上 門口很難停車
開車來要繞一下找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外面.JPG
騎樓下座位 除了靠近馬路那一桌之外 其他都曬不到太陽的
櫃台.JPG
吧台直接點餐

價目表
價格.JPG
上面有數字燈耶 應該是外帶叫號!?
然後麵線單價我覺得很不便宜...但我也不確定 因為這類型食物不常吃

切肉.JPG
切肉中

吧台.JPG
麵線湯頭
肉.JPG
除了豬腳之外 鵝肉 鴨肉...這裡也都供應
做味.JPG
裡面座位
醬料.JPG
桌面擺設

豬腳麵線 $95
豬腳麵線.JPG
第一個想法是 肉很大塊 而且還給了兩塊!

豬腳麵線2.JPG
這一塊蠻肥 皮吃起來不噁心 但也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Q彈感的皮 這裡的偏軟爛
但對於牙口不好的中老年人卻很適合

豬腳麵線3.JPG

豬腳麵線6.JPG
瘦肉的部分也很多 若喜歡他們家豬腳口味 一定會吃得很滿足..
豬腳麵線4.JPG
麵線就有喜歡 是那種帶有硬度的 
豬腳麵線5.JPG
湯頭表面都是浮油 以為會很油 但實際上不會 是走清爽風格的中藥口味 熱熱喝還不錯有進補感覺

米血湯 $35
米血湯.JPG
這碗我覺得不貴 因為米血給好多塊
米血湯2.JPG
他們家都走大塊路線XD
米血湯3.JPG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某人狂說好吃
米血沾醬.JPG
我覺得沾醬比較好吃 那一小碟是放醬油和甜辣醬
米血湯4.JPG
湯頭跟豬腳麵線喝起來差不多 但多了薑絲的辣味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電話:04 2389 8177
營業時間:10:30~21:30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