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牧熊小館 光聽名子就覺得可愛
但人家餐點可不是以賣萌為主的
從外觀、到裡面裝潢、餐點搭配都挺有質感的
可恨的是我竟然沒點到熊熊拉花 拿鐵沒有熊 只有卡布有
店面.JPG
店面在向上南路一段85巷 其實這個"85巷"頗難找的... 繞有點久
而且從外觀 看不太出來是一家餐廳 但是生意卻很好 
店面2.JPG
有個小缺點就是不好停車 機車都不能停門口了 開車來吃奉勸先找好附近停車場走路過來
黑色機車就是錯誤示範(不過人家也沒有久停)
停車.JPG
門口有貼喔 巷弄為私人土地 不管汽機車通通要往外停放
大門.JPG
然後大門很霸氣
戶外.JPG
旁邊有戶外空間 這很像出去玩 民宿外面的露台之類的
之前看人家照片 外面有養一隻臘腸狗 可是當天沒有看到
一進門.JPG
一進門的環境...
感覺是工業風格 但是吧台有讓人覺得有點餐酒館的feel
櫃台.JPG
吧台
二樓不知道有沒有開放

座位2.JPG
上面是黃光 整體環境鰻舒適又有氣氛
然後店內空間其實沒有很大
請別放任自己小孩亂跑亂尖叫 真的是OOXX
座位.JPG
看這斑駁的牆面 故意設計的吧
所以我才會覺得有點廢墟感 哈
靠窗座位.JPG
還有靠窗的位子 一個人來吃也不尷尬 只是會讓人家看到您孤獨的背影XD
自助.JPG
醬料、餐具、水採自助式唷

價目表
$.JPG
$2.JPG
餐點蠻簡單的 應該不會有選擇性障礙
但是因為時間有點久 菜單不知道有沒有改 僅供參考 還是以現場看到為主喔

招牌雞腿排 $250
招牌雞腿排.JPG
我看到鄰近桌點了雞腿排 雞腿排看起來好大好誘人喔 就慫恿某人點了
招牌雞腿排4.JPG
恩恩 是真的蠻大一塊又厚
招牌雞腿排3.JPG
而且外皮看起來金黃酥脆
招牌雞腿排2.JPG
吃起來也是跟眼睛看到一樣 是具有酥脆度的 肉質有嫩 調味適當不浮誇

牧熊經典鹹派 $250
牧熊經典鹹派.JPG
來牧熊之前只有吃過一次鹹派而已 而且還是冷凍宅配的
那時候印象其實就不錯
吃過牧熊的讓我更加決定 以後真的要多多吃鹹派!!!口感我好愛喔
牧熊經典鹹派 配菜.JPG
薯條、小香腸
牧熊經典鹹派 蛋.JPG
太陽蛋
牧熊經典鹹派 沙拉.JPG
沙拉 醬汁是有點奶奶的那種 濃郁類型的 這我還蠻喜歡 因為沾起來比較能沖掉菜味
牧熊經典鹹派 麵包.JPG
麵包有四塊
吃起來是外層有一點點微酥 然後裡面鬆軟
牧熊經典鹹派 麵包2.JPG
配香腸和蛋一起吃 很搭
牧熊經典鹹派2.JPG 
這道裡面主角是鹹派 口感不會讓我覺得他不是肉 所以就遜掉耶
牧熊經典鹹派3.JPG 
派皮很酥脆 有油香味 但是又不會很油膩
牧熊經典鹹派4.JPG
裡面有肉類以及菜類混在一起的內餡 口感豐富多層次 而且吃起來好香

鮮奶茶 $40 (套餐折$50)
鮮奶茶.JPG
點套餐飲料都可以折$50
鮮奶茶也是安全過關 奶味香醇度都夠

熱拿鐵 $50
熱拿鐵.JPG
用鋼杯呈現~
熱拿鐵2.JPG
當下我想說為什麼不是小熊拉花
為什麼人家有小熊拉花我沒有?
後來發現是要點卡布....
好啦 至少拿鐵是不錯喝的
我覺得奶味和咖啡味比例是適中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85巷1號
電話:04 2301 698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ow2015/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