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印象中小時候因為媽媽朋友開𩵚魠魚麵店的關係 還蠻常吃到𩵚魠魚的
對於𩵚魠魚的印象就是有點酥脆 然後有著特殊的甜味
這家港口𩵚魠魚羹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小吃店
沒想到總店來自台南安定區 而且台中到處都有連鎖店
店面.jpg
黎明店位於黎明路二段上 蠻大一間 招牌有點褪色應該是開有一段時間
店面2.jpg
內外都有座位
內用點餐要往裡面喔
點餐.jpg
點餐處
吧台.jpg
吧台環境非常乾淨
座位x.jpg
座位區
座位2.jpg
後面烘碗機地方也有面壁座位XD 
魚.jpg
養魚~顏色很漂亮的魚
飲料.jpg
飲料有汽水類以及原萃
醬料.jpg
調味料幾乎每一桌都有擺

價目表

$.jpg

$2.jpg
原本以為𩵚魠魚
湯和麵價位一樣
所以湯裡面的𩵚魠魚應該會比較多!?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XD

𩵚魠魚 $70
妥魠魚羹我的.jpg
土魠魚我的.jpg
我還真的很無聊去算裡面有幾塊
土托魚羹湯.jpg
湯頭是屬於沒甚麼勾芡感的 然後魚味蠻重的
每個人對於魚味接受程度不同 我自己是喝不了全部
土魠魚一塊.jpg
土魠魚咬一口.jpg
𩵚魠魚肉質有甜 但是沒甚麼酥炸感覺

𩵚魠魚麵 $70
土魠魚羹.jpg
麵呢?麵在底下啦XD首圖是我已經把麵撈上來
土魠魚.jpg
無聊的人可以自己算算有幾塊
麵.jpg
要吃飽還是要點麵較划算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喝湯

脆皮豆腐 $30
脆皮豆腐.jpg
有附沾醬印象中不辣
脆皮豆腐2.jpg
豆腐量蠻多這樣不貴
脆皮豆腐3.jpg
外表看起來的確是炸得很酥
脆皮豆腐4.jpg
但我喜歡更酥一點的 味道偏清淡 加了醬也還是有點淡(本人吃重口味所以也可以不要理我)

滷蛋 $10
滷蛋2.jpg
滷蛋.jpg
對我來說就是滷蛋XDD


店家資訊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176號
電話:04 2381 1598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