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6/7/2
日式炸豬排.jpg
之前去逢甲偶然經過這家"黑豬咖哩"就覺得招牌蠻童趣可愛~
我們也蠻愛吃咖哩的 重點還是寵物友善餐廳!我家小屁狗也有跟來(但店內位置不大 所以大型犬可能不太適合^^")
店面X.jpg
黑豬咖哩位於文華道商圈附近 屬於獨立店面
可能因為是學區吧!?所以店內賣的東西真的都很親民
寵物友好.jpg
寵物真的可進哦 哈哈

價目表
$.jpg
$2.jpg
我們當天消費了以上^^
外帶劃單.jpg
也可以外帶 比一粒便當便宜(看看現在便當多貴..)
櫃台.jpg
櫃台2.jpg
櫃台...上面的牌子要稍微留意一下 
座位.jpg
座位2.jpg
座位數不多 我們當天是星期六去 很幸運的有位置 應該翻桌率也高
出餐.jpg
出餐口..我還想說會不會是自取的哩?結果 由服務生送上
而且雖不收服務費 但態度不錯 親切有笑容
飲料.jpg
飲料免費續 有種面壁思過的感覺 XD
檸檬C.jpg
就...大家都知道的味道

嗶啵雞米花/日式咖哩 89$ 
逼波雞米花 (2).jpg
大家應該都有吃過雞米花吧?小小一塊那種
所以上來我們都覺得 這是雞塊吧!? 不過如果好吃的話 也沒甚麼不好啦^^"
逼波雞米花.jpg
配菜部分..
逼波雞米花2.jpg
"雞米花"ˋ真的很大一塊齁 色澤看起來不錯
逼波雞米花3.jpg
外衣酥脆 但裡面很可惜...有不好的氣味 不知道是當天料理的問題 還是品管的問題

日式炸豬排/日式咖哩 89$
日式炸豬排2.jpg
他們家配菜部分都一樣 就不贅述囉!
豬排不大塊 算是反映在價格上
日式炸豬排3.jpg 
口感我覺得還OK
日式炸豬排4.jpg
咖哩醬...有稀了一點 平常吃清淡的我就不曉得 反正我是吃重口味的
我不喜歡不代表你/妳不愛!

日式酥炸豆腐 35$
日式酥炸豆腐2.jpg
這樣一份算很便宜耶 還有高麗菜絲當配菜
日式酥炸豆腐.jpg
是用雞蛋豆腐料理的
日式酥炸豆腐3.jpg
沾醬汁吃我覺得還不錯 口感雖然不酥 是很軟的類型 但很有味道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17號
電話:04 2452 9727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Pig.curry/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