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6/6/4
首途.jpg
上次吃完
滿燒肉丼食堂後發現 對面的這家一品豆花好像還不錯 便走進去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之後 便成為QQ心目中的NO1豆花愛店
雖然離我家不算近 但這幾個月以來也回訪2~3次了
非常喜歡它們家豆花的口感 料也給得很有誠意
店面.jpg
一品豆花的店面位於西屯區文華路上 逢甲商圈附近
據說店是於民國80年創立的 但我怎麼看這家都不像是26年的老店面XD
所以我在想它會不會是跟位於北區的那家一品豆花是有關聯的???
吧台.jpg
4種冰任選.jpg
吧台乾乾淨淨的 但店員一直看我 不好意思走近拍四種冰配料名子都還是有照到 加減參考XD
位置X.jpg
 店裡的佈置算是簡單中不失格調 牆上設計有點新潮

價目表
$.jpg
一品豆花不是純賣豆花的店 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消暑聖品
但我們每次來都點芋圓豆花.花生豆花 哈

芋圓豆花 35$
芋園豆花.jpg
可別以為芋圓只有上面那幾顆 撈下去滿滿的都是呢!
芋園豆花芋園.jpg
畢竟比起其他家的芋圓 一品豆花的芋圓似乎有小了點 可以說是以個數取勝的
芋園豆花芋園2.jpg
芋圓吃起來非常Q彈 重點還保留著芋頭和地瓜的原始香氣
很多店家吃起來只有Q彈感 跟本吃不太出食材本身 這點一品做的很棒呢
芋園豆花豆花.jpg
豆花更是讓我讚嘆不已...
他不屬於一般豆花的軟嫩口感 吃起來要紮實的多 豆香氣和綿密感也都是水準之上 
我知道豆花用紮實來形容很奇怪 也可以把它想成"不是一碰就散掉的"
底部的糖水我第一次選擇不加碎冰 就有點過甜 之後選加碎冰就剛剛好了
芋園豆花完食.jpg
不一會兒就快完食了XD

花生豆花 35$
花生豆花.jpg
花生量也給的很多 而且很香 不用離太近就聞的到
花生豆花完食.jpg
只是這人真的很小氣餒!過程不給我拍 都快吃完了才問說 ㄟ阿你不是要拍
據他說法是 花生煮到非常軟嫩 味道十足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95號
電話: 04-2451414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ngChiaDawHuei/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