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時間:2016/8/13
首途.jpg
不知道家有幼兒的各位平常都提供甚麼樣的點心呢??
今天體驗到的貝比瑪瑪米餅 標榜著無添加原則 使用在地純米和新鮮水果製成 
產品散發出的是最天然的味道 讓寶寶喜愛 家長也能夠放心
但QQ家並沒有小孩 我會想換這個純粹是因為小時候吃過米餅 覺得米餅好吃 
而且熱量也蠻低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減肥中嘴饞的少女(遭毆)
總之...我就以我這張嘴來鑑定一下產品的味道到底天不天然吧!XD
體驗內容.png
以上為本次體驗內容
箱子x.jpg
用郵寄的方式出貨...商品包裝很妥當 
三合一起.jpg
三盒米餅 分別是原味.香蕉.蘋果
原味.jpg
產品有標示出各大優點 相信這也是許多家長會考慮到的
蘋果英文.jpg
貝比瑪瑪米餅於全球五大洲上市 所以可以看到背面是寫英文的 非常的國際化唷!
只做第一.jpg
品質第一銷售第一評鑑第一
營養標示.jpg
營養標示及保存資訊.製造商等等都標示得很清楚
有沒有看到有個很熟悉的小人頭 是我以前很愛吃的旺旺仙貝上會出現的XD
這才知道~原來貝比瑪瑪是由旺旺公司出產的阿
差風是這樣.jpg
紙盒拆開後會發現每個米餅的包裝都是獨立的 一包裏有兩片 總共有十二包
(內容物包裝顏色不等同紙盒顏色 建議要收好 不然會變成拆驚喜包@@)
米餅三兄弟.jpg
中間偏白色的是原為米餅 我在想可能因為是純米製成 所以顏色會偏白
另外兩個從視覺方面就比較分不出來了 其實我在拍的時候也一度想說 到底哪個是哪個...哈
米餅三兄弟2.jpg
米餅的長度比旺旺仙貝在長一點
咬一口.jpg
味道方面 
原味:很天然 你不會想說有去添加甚麼 因為就真的是淡淡的米香
蘋果:有淡淡的香氣包裹著 加上甜甜的味道 小朋友接受度應該蠻高的
香蕉:三種口味裡面味道最重的 但不會有不自然的味道 個人是很喜歡 就看小朋友接受度如何
口感方面:直接吃的話很脆 含在嘴巴會慢慢化開=香氣在口中散開 想想如果是還不太有咀嚼功能的幼兒也很適合呢!
勸.jpg
最後謝謝貝比瑪瑪提供的體驗


店家資訊
價位:請自行上網查詢或是打電話詢問哦
販售通路:丁丁、啄木鳥、大樹、佑全、營養銀行、新高橋、安麗兒、合康、合德、和德、樂而屋、宜兒樂、美康、真善美、康宜庭連鎖藥局及婦幼用品店
電話:
0800-221-991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MumMumTaiwan/
官網:http://www.wanthome.com.tw/tw/product_info.aspx?pId=6244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