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6/5/14
架上的肉2.jpg
這天台南之旅~晚上行程當然是要安排有名的花園夜市啦!
QQ是第一次去花園夜市 完全被人潮給嚇到了XD
在裡面呼吸困難完全不誇張...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們只有逛個幾攤就出來了 
第一攤來到王道牛排燒 其實台中也有類似的 只是突然想吃牛肉這樣
這家比較特別的是有給配菜(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但喜歡的人也是大有人在的
價格方面也比台中便宜 才70$而已台中要賣到100$...
很適合想吃牛肉 但又不想吃太多的人解解饞^^

店面.jpg
王道牛排燒位於花園夜市裡面(廢話XD)
詳細位置我沒記 附近攤商我也沒拍 撲 
事實上我為了拍這張店家正面照可說是等了又等 
好不容易等到大空檔瞬間按下快門(好像很厲害一樣XD)

$.jpg
口味只有兩種 價格一份70$三份200$
架上的肉.jpg
現烤牛排要稍稍等候一下 看了一下厚度還OK
首途.jpg
店員會不時的拿起噴燈炙燒 看到牛排的顏色逐漸轉變 也算是欣賞到一場秀吧
備料盒子.jpg
烤好後再由另一人負責包裝
一份.jpg
都有切成易入口大小方便食用
近拍.jpg
配菜有兩種 吃起來都是脆脆甜甜的 
夾.jpg
肉質本身是不錯的 軟嫩中帶有肉香氣 展現了烘烤技術
我是選了玫瑰鹽口味 有加分到
但跟配菜一起吃的話個人覺得不是很搭 就看自己的喜好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花園夜市裡的攤位)
價位:一份70$三份200$

可能因為是假日關係 再加上我們選的時段本來就比較多人 所以逛得不是很盡興..
在此奉勸各位要去花園夜市最好要挑時段阿!!!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