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喝時間:2016/4/5
擺一起.jpg
台中新奇的飲料店越開越多 從彩色珍珠到現在最夯的蝶豆花
美麗的飲料一推出大家就爭先恐後的排隊.打卡 
但老實說很多間對我來說都只是一次性的 買過一次就不會想再買第二次
這篇要推薦的是起源自台北淡水的木衛二世界茶館
一開始會想去純粹是在IG上看到友人拍的照片
沒想到去了之後就愛上 因為他們家用的茶葉都很頂級 味道獨特且茶香味濃厚 至今已是第N訪
而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發覺也有很多客人是前來內用 點個飲料再配個手作蛋糕 
雖然說有限時2.5小時 但我覺得也夠用了啦XD 

店面x.jpg
木衛二世界茶館位於錦新街上 門口不好停車...有時連機車都是一位難求 
我們通常都是一人上前買 另一人顧車

外面招牌.jpg
店門外的小招牌不定時會有特價飲品出現
有時候還會有隱藏限量版哦~

櫃台x.jpg
櫃檯窗口有用玻璃窗隔著 除了增添了一點隱密感之外 也能稍微抵擋冷氣流出
店內位置x.jpg
往裡面一看有吧台座位~2樓也有位置 但我從來沒爬上去過就是了XD
價目表(此圖取自台中木衛二世界茶館官方FB)
$.jpg
甜點貴.jpg
除了飲料之外也有甜點可以選擇
蜜香珍珠紅茶
蜜香珍珠奶茶.jpg
微甜的蜜香配上濃厚的茶香味 珍珠都是大顆的波霸 很Q帶有嚼勁
順帶一提 他們家使用的是環保玉米杯 因此無法封膜 
雖然說很多人會不習慣 但我本身是蠻支持店家環保的理念啦!

木衛茶那堤
木衛茶那堤.jpg
就是鮮奶茶 比起奶味我覺得茶香味更濃厚
甜度不會很高 很順口回甘的味道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70號之一
電話:04 2225 7589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uropataichung/timeline
內用低消:一杯飲料 

這次寫文的圖片是第一次喝的時候拍攝的
其實之後也買了很多不同類型的飲料 但都偷懶沒拍XD
我目前最愛的是"極品奶香金萱"
它不是奶茶哦!只是喝起來會帶有很天然的奶香味 是很柔和滑潤的口感 超推!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