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6/3/30
側面.jpg
不久前在FB社團看到人家狂推大福雞排 
一瞬間有點眼熟的感覺 原來是我每天下班的路都會經過阿XD
店家也是屬於連鎖體系 目前的店面都分佈在中部地區
重點黎明店真的離我家蠻近又順路 身為炸物愛好者絕不容許錯過啦

店面.jpg
大福雞排-黎明店 位於南屯區黎明路上 乙銣美材行前方 
攤位不大 要小心路過錯過

集點活動.jpg
有優惠訊息都會公告在前方的黑板
價目表
$.jpg
老實說價位不便宜...不過現在的雞排好像也都差不多這種價位齁@@
這天點了
大福雞排.洋蔥圈(怕融掉所以沒點炸冰淇淋 不然還蠻好奇的)
炸郭.jpg
雞排現炸要等8分鐘 且不接受切塊 才能保留肉的原汁原味
包%5C裝.jpg
大福的LOGO是不倒翁 雖然不知道有甚麼特殊含義 但還蠻特別的
大福雞排 65$
整塊.jpg
外皮看起來就很酥脆 而且好厚一塊
咬一口.jpg
外皮吃起來很酥脆 我很喜歡
裡面的肉很紮實 看得出店家有用心挑選.製作 因為咬起來是很柔嫩不乾柴的
雖不能說"多汁" 但至少該有的肉香氣有出來 與調味料充分的融合一起

洋蔥圈 30$
洋蔥圈擺一起.jpg
30$6個....我該說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嗎XD總覺得貴貴der
洋蔥圈近.jpg
單個特寫
洋蔥圈咬一口.jpg
咬下去外皮很脆 裡面洋蔥的鮮甜口感也有出來 且整體不會太過於油膩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101巷3號
電話:0966 885 35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fu6688/

吃完之後感覺是蠻不錯 但考慮到價格方面可能只能偶爾一吃吧(本人食量太大 吃這些根本不會飽)
比較好奇的還有炸冰淇淋 等下次買了再補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