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紀錄時間:2015/12/6
店面.jpg 

蕭爌肉飯有兩家店 一家是位於中清路上的總店
一家是位於南屯市場內的分店(黎明路上全聯旁邊的巷子裡面)
開業時間已有近30年了(驚!!
我家離南屯市場很近 所以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南屯市場內的分店唷~

蕭爌肉飯一直都是我假日午餐的選擇
如果我沒有睡到下午才起來的話XD 我通常都會買這家來當午餐
這樣陸陸續續已經吃了好幾年了
但這幾年店家的人氣絲毫沒有減緩的趨勢呢
每次我去排隊都是大排長龍 而且都排到人家隔壁.甚至隔壁隔壁攤位去了..(老闆似乎也很不好意思)
可見大家寧可排隊也不願意錯過 是吧!? 
名人.jpg 

店內牆上貼有名人採訪的合照
但是是哪位名人可能要自己認一下
我是有看過但說不出名子XD
內用.jpg 

店內有內用桌 就四張長桌而已 真的很窄
現在這樣的天氣還可接受
但如果叫我頂著大熱天跟隔壁背靠背肩靠肩的坐在那裡吃...一想到就黏阿

以下就是菜單囉 大大的掛在牆上
其實我跟A一直以來都是點魯肉飯餒 
但想說既然店名叫蕭"爌肉飯"那應該就是主打爌肉飯吧 應該要把爌肉也寫進來才是 
所以今天特別點了爌肉飯+魯肉飯
飯類麵類都可以加大 分別是加5~10塊 我是都有加大 不然怎麼吃得飽 哈哈

菜單1.jpg 
菜單2.jpg 
湯地方.jpg 

店家放湯的地方 
湯我推肉羹湯
但是真的好難買 十一點多去排竟然就沒了
盛菜.jpg 

等待的同時可以透過透明櫥窗看店員在幹嘛
我想這樣子也可以減少錯誤率啦

滷鍋.jpg 

滷鍋2.jpg 
店家的滷鍋

我跟A一起總共點了
魯肉便當一大一小
爌肉便當一小
↓魯肉便當
魯肉滷的很軟 且很入味 淋上的醬汁搭配飯超級下飯 而且我覺得不算很油
搭配的酸菜超好吃 以前我都會跟店家要求多一點 但是現在不太敢了

乳肉販.jpg 
給大家看看大魯跟小魯的差別
應該差蠻多的吧XD?所以你說要不要加大呢?哈

乳肉販小.大.jpg 
↓爌肉便當
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去他們家點爌肉
配菜的部分都一樣
爌肉部分也很入味 皮很Q彈 好吃

爌肉飯.jpg 
看看這個側面....
雖然知道全是熱量但還是白飯扒一扒就吃完了

爌肉飯側面.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菜市場內(黎明路一段、全聯社旁巷子進入)
電話:04-23862158
營業時間: 06:00-13:00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吃了那麼多年我還是覺得蕭是我午餐的好選擇 品質也一直都很穩定
缺點就是點餐的動線太亂了
內用不必排隊 但也不是坐下來就馬上幫你點餐
有時候店家一忘記 就不知道要坐到甚麼時候才有得吃
還有有時候店裡的客人一點多 因為完全仰賴頭腦記餐點 有時店員就會反應不過來
像上次去就因為這類的事情多等了幾分鐘
不過我不是在抱怨啦 只是寫一下有可能會遇到的突發狀況給大家做參考
蕭基本上是很好吃的 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買看看哦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