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吃時間:2015/12/5
店面.jpg 
招牌.jpg 
Mini one位於台中新光三越B2 主銷售產品為迷你可頌 
除了經典口味之外 也陸續研發出新口味或季節性商品來吸引消費者
招牌上就印有可頌的圖案 蠻顯眼的我想應該很好找才是
B2這一樓算是美食街 有很多各類小點心 和餐廳 可說是競爭激烈呢
Mini one在很多前就曾經吃過 所以這家店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了
能在淘舊換新率那麼高的的百貨公司美食街生存那麼久 
表示Mini one應該有著普遍大眾能接受的口味 以及穩定的客源吧

以下就是當天看到的販售商品
價格是秤重下去算的
我當天買了原味可頌+巧克力可頌各5(我比較沒有挑戰精神XD) 花了93塊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綜合.jpg 
比例尺.jpg 

每個可頌大小都不太一樣 但是不會差到很多
所以選其中一塊給大家當參考囉
8公分真的很迷你阿!!!
原味頗面.jpg 

原味的真是好吃
即使放涼了外皮還是很酥 咬下去很鬆軟(也就是外酥內軟啦)
當然你要拿去考箱在烤一烤也可以
但我覺得放涼吃也很好吃就是了
巧克力頗面.jpg 

再來就是巧克力口味的
也是外酥內軟 裡面有包巧克力餡哦
不會過甜 且不膩口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應該蠻愛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B2
價位:文章裡有說明唷

我這天買下來 一個迷你可頌要價快10$
真的是不便宜...
但是口味是真的不錯 偶爾買來犒賞自己應該不為過XD
拿來送禮我想也是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