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途.jpg
這天看展覽之前想說先來吃個早餐好了
上網查到這家早安!哥倫布 離住家不遠
而且是平價早餐店 類似美x美 紅爺爺那種
感覺可以點很多 而且看展就花了不少錢 所以早餐就不想花太多了
吃完感覺還不錯耶 而且餐點種類超級多 一時之間可能會不知道點甚麼
住附近的人真有福氣 上班可以帶著走
但.......店家公告說5/2結束營業啦
說房東已將房子售出 真的覺得很可惜耶
現在有釋出很多優惠哦 譬如飲料免費升級加大 或是滿額送xx之類的
可以趁結束營業之前去吃一波~
店面X.jpg
店在烏日中華路上 對我來說是蠻陌生的路 
附近都是住家 不好停車
藍白配色超顯眼
櫃台X.jpg

座位2X.jpg

座位3X.jpg

座位X.jpg
是屬於半開放式空間 
我覺得這樣反而好
有的是密閉空間 排煙系統又做得不好 吃完早餐也可以先回家洗澡+洗頭了

價目表 取自店家FB粉絲專頁
價目表.jpg
看!是不是超多樣化
想吃的類型幾乎都有了吧
我一開始是被河粉蛋餅吸引耶 喜歡那種餅皮

山東伯伯-蛋餅 火腿$30
火腿蛋餅.jpg

火腿蛋餅2.jpg
這是一般餅皮的蛋餅皮 送上來時不會裝任何的醬
醬料採自助式的 

淑女的早晨-河粉 培根$35
培根河粉蛋餅4.jpg

培根河粉蛋餅3.jpg
很明顯跟剛剛那蛋餅皮不一樣 
培根河粉蛋餅2.jpg

培根河粉蛋餅.jpg
河粉皮吃起來就是Q彈許多 而且有一點紮實度 沾醬油膏就很好吃

好寶寶-漢堡 火腿加蛋$35
火腿漢堡加蛋.jpg
這樣$35蠻便宜的餒 但生菜給很多 我個人不喜歡生菜 所以很少點漢堡
火腿漢堡加蛋2.jpg
除了火腿片之外還有加一點玉米 就多一種香甜感 是有蛋的喔 某人說蛋掉到最底下我沒拍到哈

果醬類 巧克力吐司$15
巧克力吐司.jpg
巧克力吐司也是我平常不會點的 但某人就很愛
口味好像小孩子 哈
吐司表面有微酥喔 代表烤的時間剛好 有些店真的白到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烤過

煎餃 $30
煎餃2.jpg
我看菜單上寫8個$30耶 但我怎麼算都是九個  還是老闆多送我一個
煎餃3.jpg

煎餃.jpg
這不是一口煎餃的大小哦 所以這樣我覺得也很便宜
內餡就照片那樣啦~吃CP值的

奶茶(大) $25
奶茶.jpg

奶茶2.jpg
甜度OK 口味也OK的一杯奶茶
如果喝不習慣可以加$10升級成鮮奶茶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567號
電話:04-23380060
營業時間:早上5:30-中午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27566007837377/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