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途.jpg
空海拉麵來自於東京 台灣目前只有台中有分店而已
之前就多少有耳聞過 但不在口袋名單內
這天來吃其實飄著小雨 原本要走過去更前面吃home28咖哩的
可是就先看到了空海 我們臨時決定改成吃拉麵
店面2x.jpg
空海前面有附設停車場 很方便 
知道的話 我們也不會停附近公園了...
店面3.jpg
店面.jpg
進去之後 由店員帶位

座位x.jpg

環境x.jpg

環境x2.jpg
整體用餐空間蠻大的喔 而且室內挑高 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廚房x.jpg
這是他們的廚房 吧台坐可以直接看到煮麵
吧台擺設.jpg
日本的飲料?

價目表 圖片取自空海拉麵FB粉絲專頁
需收一成服務費

$.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我這天沒帶到單眼 很多張都是晃的 還好FB有價目表
賣拉麵之外 還有飯喔
+$98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jpg
套餐內容如上 
小菜*3、飲料、甜點

沙拉.jpg

豆腐.jpg

泡菜.jpg
小菜類我覺得泡菜表現最好 爽脆口感 配飯配拉麵單吃都很不錯
柴魚豆腐則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生菜應該是油醋醬 上面還有肉絲 但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兒乾
醋.jpg
飲料是給冰醋 是比較酸的那種 有解膩效果
奶酪.jpg 
奶酪是草莓醬口味的 從圖片就看得出來水水...

日式叉燒井(小) $90
日式叉燒井3.jpg
某人怕吃不飽就又點了一碗飯
看起來蠻彭湃的肉片給不少而且厚實

日式叉燒井.jpg

日式叉燒井2.jpg
來拉麵店 但又想吃飯的 可以點
怕吃不飽的大食量 可以點

鹽味柚香拉麵 $250
柚香鹽味2.jpg
店員說這一款口感會比較偏清爽風格
我本人雖然是重口味路線 
但因為知道這款真的很特別 別家拉麵店看不到 所以還是點了
麵條可以選軟硬度 湯頭鹹度可以選濃淡
配菜.jpg
配菜比較特別的是綠色那個菜 還有一整顆糖心蛋 
糖心蛋2.jpg
普通拉麵店都給半顆而已 這裡給到一顆 吃起來就很爽
糖心蛋.jpg
蛋液是確確實實的流出
可以用湯匙盛住 分兩~三口吃 口感超讚
麵條.jpg
麵條是我近期吃過的拉麵當中最硬的
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口感
不然我去別家店就算選了硬 結果吃了我還是都覺得太軟
柚香鹽味.jpg
湯頭真的是頗特別 就是一點點的柚子味再加上薄鹽味道
一開始喝會比較清淡 但全部吃完剩下湯的時候喝 口味又不一樣了
肉片.jpg
肉片都只有給一片而已 好吃 但肉控可能會比較失望

豚骨拉麵 醬油口味 $230
豚骨醬油.jpg
這款是店內的超級基本款 湯頭一樣可以調濃淡
豚骨醬油2.jpg
很明顯比柚香的湯頭口味要重
但比起我之前喝過的豚骨湯頭 口味算淡了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40號
電話: 042310259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kaiRamenTW/
官網:https://kukai-ramen-tw.weebly.com/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