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途.jpg
史奴比跟雪寶真的是可愛死了
還有其他可愛的卡通人物也都放進咖哩飯裡
就算你不喜歡阿比 也可能喜歡KT貓 懶懶熊?
知道這家大喜咖啡也有好幾年的時間 
等於是我放在口袋裡超級久的名單
2/28連假沒事滑IG 得知店家3/3就要收的消息
馬上預約今天用餐!還好有位子 畢竟是放了超久的口袋名單 最後沒吃到我會很傷心
店面.jpg
今天台中下了一場大雨 還是淋著雨按下了快門 我怕下次來就拍不到店面了
這條大同街 雖然鄰近向上路 但說真的蠻隱密的

店面2.jpg

店面3x.jpg

店面x.jpg

座位2x.jpg

座位x.jpg
店裡的佈置我很喜歡 充滿童趣 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吧台x.jpg
吧台緊鄰的是廚房 可以看到大喜爸 大喜媽忙進忙出 
沒有聞到油煙味 所以用餐起來很舒服
小物.jpg 
店裡也很多可愛的小物 這一套車車很可愛
我也有同品牌的抱枕

價目表
$.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用LINE預約的時候大喜媽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吃
因為我之前看別人文章內容好像都著重在咖哩或者早午餐
但早午餐已經沒了 所以就點了造型咖哩
到現場翻菜單才發現品項有那麼多~
+套餐.jpg
套餐+$50就有麵包和濃湯
麵包.jpg
麵包是香蒜的 烤的酥脆 油香油香的
濃湯.jpg
濃湯不是奶味很重、很稠那種 比較偏清爽 但該有的味道還是有

阿比咖哩飯 $230
阿比咖哩飯.jpg 
一端上來我就馬上
好~可~愛
有很多種造型可以選 但最後選了阿比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的弟弟歐拉夫 
咖哩2.jpg
咖哩是溫醇的那種蔬果咖哩 帶有一點點點的辣度
吃起來很順口不會膩
咖哩.jpg
帶皮的雞腿肉很大塊 算一算有五、六塊
雞肉蠻嫩的完全不柴
雪寶咖哩飯.jpg
雪寶咖哩一樣是$230
大喜媽說 不夠還可以加飯
我原本以為飯少少 但挖開其實蠻多
我吃不完還分某人一點 某人也說飯給的不少他吃得飽

玫瑰奶茶 $110
玫瑰奶茶2.jpg
換飲料可以折價 所以我們兩人都有換
這杯送上來還蠻美的
某人稱讚說很好喝 很有少女心點這個
它不會有太濃的玫瑰味 
淡淡的香氣而已 但奶味夠 不會水

小蛙牛奶 $80
小蛙拿鐵.jpg
小小青蛙 照片看到的青蛙比較大隻
但還是蠻可愛的啦
是抹茶牛奶要邊喝邊攪拌 因為抹茶粉在底部
整體是比較偏甜的飲品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同街208號1樓
電話:04 2473 1985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yfulCafeRestaurant/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