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吃時間:2019/1/13
首途.jpg
三井Outlet剛開幕不久 人太多了 要吃東西+逛街真的要來麗寶
不過麗寶跟三井的美食街餐廳質感真的有差
麗寶的美食街真的就是美食街常見品牌
三井相對之下就超吸引我的

店面.jpg

店面x.jpg

廚房x.jpg
三樓部分繞了好久 比較後面的位子看到這家咖哩咖哩
想說樹太老集團的應該會不錯吧?雖然我也沒吃過樹太老(攤手
下次還是不要有品牌迷思比較好XD

價目表
價格x.jpg
以咖哩為主喔 要吃肉的話只有豬肉/牛肉 簡潔有力
加點.jpg
加點的部分

味增湯.jpg

飲料x.jpg

還有飲料 也是很簡潔有力的紅茶/綠茶
自助.jpg
第二個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有自助炸物
很多拉麵烏龍麵蕎麥麵品牌都有 

炸物.jpg

炸物2.jpg

炸物3.jpg

炸物4.jpg

炸物5.jpg
吃咖哩飯配炸物 也不錯 還可以彌補主菜的空虛感XD
點的炸物.jpg
炸物點了季節野菜球和炸茄子

季節野菜球 $35

季節野菜球.jpg
野菜球是有點冷掉的 但不影響酥脆口感 吃起來也不油膩 我覺得表現還不錯

炸茄子 $20

炸茄子.jpg
這個我沒吃 不敢吃茄子

特級豚肉咖哩飯(大)+溫泉蛋 $159
特級豚肉咖哩飯.jpg
特級豚肉咖哩飯2.jpg
蛋不是半熟 戳破沒有蛋液流出來 有點可惜
2特級豚肉咖哩飯3.jpg
肉片部份給蠻多的 就是普通的豬肉片

特選牛肉咖哩飯(小) $119
特選牛肉咖哩飯.jpg
沒有加蛋感覺好空虛 但肉片一樣是給很多
特選牛肉咖哩飯2.jpg
牛肉片口感 油花蠻多的 
特選牛肉咖哩飯3.jpg
咖哩吃起來就是很溫和的那種
某人說很像小7 但我個人是沒感覺
吃一吃就要去逛街了 不要太執著 哈哈
甜甜.jpg
3樓美食街的飲料品牌只有看到翰林 有點貴買不下去
一樓有喬治派克 跟這家田田
這天是買紅茶拿鐵 他們的奶味還不錯 有推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台中麗寶Outlet mall_3F)
電話:(04)2558-998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kitarofanspage/posts/
官網:http://www.kitaro.tw/#store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