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圖.JPG
這次到九份老街 必吃的口袋名單之一就是芋圓啦
不管夏天吃冬天吃都好適合
九份老街有兩家非常有名的芋圓
一間叫阿柑姨、一間叫賴阿婆
以前小時候來到九份 都被媽媽帶去吃阿柑姨
我這次來是第一次吃到阿婆家的
說真的兩家比較我覺得不相上下 各有各的特色
要我選擇哪一家比較好吃 真的選不出來~
走上去.JPG
想吃阿柑姨要先走一段階梯路喔
但其實也還好不會說像爬山那麼累
而且走上去就有好吃芋圓可以吃 值得

店面.JPG
首先 店面給我的感覺沒有甚麼變化 跟小時候來的感覺一樣
人潮也還是一樣的那麼多

吧台 (1).JPG
吧台 (2).JPG
採自助式的 先點餐 之後再到後面自行找位子

價目表
價格.JPG
不管是剉冰的或是熱湯 每碗都是$50

生的.JPG

製作.JPG
也有生芋圓可以買唷

湯匙.JPG
湯匙自取 
座位 (2).JPG
依照指示找座位囉

座位 (1).JPG

座位 (4).JPG
座位還蠻多的 靠窗的座位就是可以看到山 可是我們無緣阿
座位 (3).JPG
如果坐滿了可以考慮往下走 下面也有座位
綜合芋圓 (2).JPG
這是綜合剉冰芋圓
綜合芋圓 (3).JPG
芋圓比起阿婆家的要來的小一點 但是數量很多 而且鋪滿平面視覺還蠻壯觀的
綜合芋圓 (4).JPG
芋圓口味有地瓜、芋頭、綠色的應該是綠茶?
口感吃起來QQ又軟軟的 一口接一口很唰嘴
綜合芋圓 (1).JPG
湯頭不會甜膩 我覺得以甜湯來講算是清爽了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5號
電話:02 2497 6505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