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肉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台灣小吃 
紅槽肉記得小時候阿罵都會去菜市場買回來
那種發酵香氣讓人忘不了~
兩種結合一起 成為此次九份老街的必吃名單之一!
 店面 (2).JPG
九份街上的肉圓店是有那麼幾家
而且都是紅槽肉圓@@
打著真正九份老牌創始店的金枝紅槽肉圓是我們的目的地
就在阿蘭草仔粿再往上走一點
還有另外一家也是金枝 但是是賣素的 吃素的可以去另外一家

台前販售 (2).JPG

台前販售 (3).JPG
台前販售 (1).JPG
肉圓宅配.JPG
肉圓是可以買生的回去喔 也有提供宅配
另外還看到有賣花枝丸

價格 (1).JPG
盒裝六粒是$200 便宜很多 但是要弄到好吃我覺得應該不容易 哈哈

價格 (2).JPG
丸子類也是金枝的主打 各種丸子湯耶我看了甚麼而且特殊口味好多
店內環境.JPG

肉圓放量.JPG
肉圓就擺在開放空間 

剪肉圓.JPG
下鍋後從白色變成晶瑩剔透
座位 (1).JPG
座位是這種木頭椅
座位 (2).JPG
牆上有跟名人的合照
二樓.JPG
有二樓喔~

飲料 (1).JPG

飲料 (2).JPG
不想喝熱湯也可以喝飲料
但來這裡買飲料真的很不划算就是

回收.JPG

筷子.JPG
這裡是完全自助式的 點餐結帳、取餐、回收餐盤

價目表
價格.JPG
$45的肉圓....真的只能偶爾吃一次
但我真的覺得紅槽肉口味很特別 (也許是第一次吃吧)
肉圓 (2).JPG
大小跟一般肉圓並無不同 上面擺上小黃瓜片...

肉圓 (1).JPG
皮的Q彈度沒話說 很軟Q的口感 

 

肉圓3.JPG
紅槽肉吃起來就是有獨特的香味 再混合油香味 我覺得很好吃
上網查到台中后里也有一家紅槽肉圓 下次來去吃看看
話說台中市區好像沒有!?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基山街112號
電話:02-24960240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