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天氣熱就是要吃冰阿!
喜歡真材實料 特別口味的可以選擇一中這家Shacolatta Sorbetteria
為什麼說口味很特別呢
店長為了學習冰淇淋的製作方法還特地遠赴義大利拜師學藝 是很道地的義式冰淇淋
而且印象中之前吃像這種義式冰淇淋口味都蠻夢幻的 都比較走少女路線
但這家竟然以酒入冰裡面 完全是跳脫我對義式冰淇淋的既定印象
現場有試吃幾個口味 也都覺得蠻不一樣的
就是完全不會有甜膩的問題 很大人的口味

店面x.jpg
Shacolatta Sorbetteria名子很長不好記的店名
應該也很多人不會唸吧!?
沒關係~只要記得它在水利大樓前就好XD
店面不大 但是還蠻醒目的
冰淇淋採外帶式喔 沒有內用區
買了可以坐在水利大樓前的樓梯錢吃 或是邊走邊吃都可以

召喚.jpg

價錢.jpg
價格方面我覺得是跟一般義式冰淇淋店差不多的 
西西里冰砂也就是來自義大利的冰砂
口感有點類似雪酪 不過質地更粗一點 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口味.jpg

口味2.jpg

口味3.jpg
口味有十來種 不知道要吃甚麼可以先試吃再決定
店員也會幫忙做介紹
上圖那個插著酒瓶的
是很純的巧克力+萊姆酒的口味
我只能說這個 喜歡吃生巧克力的人一定會非常愛
但我個人覺得太苦了

18天生啤酒
18天生啤酒.jpg
會選這個口味是因為特別
18天生啤酒是台啤的 
18天生啤酒2.jpg
吃下去就是有那種啤酒的小麥香氣
但我必須說 要2-3個人吃比較不會膩
再想能不能兩種口味各半 這樣子不但可以吃到不同口味 而且也不會有單一口味太膩的問題

草莓優格
草莓優格.jpg
這支也非常的真材實料
它有一定的酸度 一點都不會有過甜問題
草莓優格2.jpg
它們家的甜筒 口味也很特別
相較於一般甜筒來的硬脆
吃起來像是竹炭口味
最後建議 因為是雪酪冰淇淋 所以融化速度非常快 還是拿到趕緊吃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7號1樓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colatta/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