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大滷桶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記得我小時候就有看過了
創始地方就是台中 算是歷史蠻久又蠻成功的一家滷味連鎖店
這家滷味店某人很愛買 但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愛
因為我覺得滷汁我還好 小辣又都好辣= =
或許愛吃辣的會很愛
店面.JPG
全台各地 包括澎湖 都有大滷桶的點
這家在黎明路上唷 旁邊是蠻大間的皮膚科
店前.JPG
特色就是前面的三個木桶 好像也沒有看過別家店偷學!?
吧台 (1).JPG
三個木桶上都擺有食材
自己夾 (1).JPG
自己夾的方式 跟一般滷味店一樣

價目表
價格.JPG
右上方牆壁是有貼價格
但我個人夾的時候 是不會一個一個仔細對價格
只知道大腸類要避開 因為上次夾了一條 整個爆貴 哈哈

自己夾 (2).JPG

自己夾 (3).JPG

自己夾 (4).JPG
常見的蔬菜阿肉類 食材及麵都有

吧台 (3).JPG

夾好之後直接給工作人員算錢

吧台 (2).JPG

左方領取滷味 他會問要不要酸菜 但我覺得酸菜好辣==
很脆 但是好辣
也可以內用 但大都是外帶居多
用餐環境.JPG
內用座位沒人 但排隊人數很多 生意不差

料 (2).JPG

料 (4).JPG
上面麵+冬粉這樣要$140 兩個人吃差不多
料 (3).JPG
冬粉乾乾的 要先拌勻 不然會有色差

料 (5).JPG
鳥蛋

料 (6).JPG
豬皮

料 (7).JPG
甜不辣

料 (8).JPG
米血

料 (9).JPG
豆皮

料 (10).JPG
高麗菜
他們家滷味是中藥滷汁 帶有醬香味 原本就有辣度了
 但是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刺 食材是沒有問題
料 (1).JPG
愛吃辣的請一定要加酸菜嘿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102號
電話:0937215061
營業時間:16:00pm~23:00pm
官網:
http://www.daruton.com.tw/aboutus.html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