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成黃金章魚燒豬排 (4).JPG

蘋果風味醋冰沙 (2).JPG
首圖.JPG
品田牧場很久很久之前就吃過
是王品集團很早期就有的旗下品牌之一
主要是販售各式口味豬排定食
這天家庭聚餐選在這
餐點表現我覺得在水準上
再加上一貫的優秀服務態度
如果像我一樣家庭聚會還是請客之類的
算是蠻安全牌的一家餐廳 
店面 (2).JPG

店面 (1).JPG
分店的話北中南東都有
但是沒有很多家了 記得早期拓展的時候還蠻多的 ?
台中市區的話就剩公益路上 和這家德芳南路上的
話說德芳南路好多餐廳...改天要來去挖寶
櫃檯.JPG
櫃檯 由服務人員帶位
環境.JPG
環境 (2).JPG
環境 (1).JPG
環境的話我覺得蠻舒適的

座位 (1).JPG

座位 (2).JPG

座位 (3).JPG

座位 (4).JPG

座位.JPG
座位還蠻多 空間也大

菜單的話請自行看官網
平日中午來吃的根本超划算 一套才$268而已
非平日中午就是一套$338 但是多了飲料+甜點

茶.JPG
送上熱茶...

磨棒.JPG
調味料.JPG
開始磨芝麻 磨完之後倒入豬排醬 沾豬排使用
原本以為這很基本大家都知道
但長輩還是覺得很新鮮XD
沙拉.JPG
沙拉裡面有堅果 但生菜居多 

熟成黃金章魚燒豬排 $338
熟成黃金章魚燒豬排 (1).JPG
當天章魚燒是高人氣 有三個人包括我都是點這個
因為從菜單圖片看起來 章魚燒好像最好吃

茶碗蒸.JPG

高麗菜絲.JPG

湯.JPG

飯.JPG

一套就是有白飯 高麗菜絲 豬肉 湯品 以及茶碗蒸
熟成黃金章魚燒豬排 (2).JPG
部位是腰內肉
上面搭配章魚片、芥茉美乃滋、灑上柴魚片
我覺得份量不少耶 
熟成黃金章魚燒豬排 (5).JPG
熟成黃金章魚燒豬排 (6).JPG
上面的醬料就是在吃章魚小丸子的感覺
只是主角變成了豬排
腰內肉的肉質很軟嫩 而且稍微帶汁
大家都說肉質表現是當天最好的
熟成黃金章魚燒豬排 (3).JPG
如果想要吃清爽一點 可以搭配高麗菜絲
不知道 (2).JPG
不知道 (3).JPG
有淋醬的這款我不知道是甚麼 官網也沒有看到相符的 我想菜單應該是有改過
不知道 (4).JPG
不知道 (5).JPG

不知道 (1).JPG
上面這款我也不知道是甚麼XDD
反正不是熟成里肌 就是腰內
但我覺得肉質軟嫩度還好
蘋果風味醋冰沙 (1).JPG
飲品的部分有冰的或熱的
上面這是蘋果醋冰沙
熱黑豆玄米抹茶.JPG
熱黑豆玄米茶 感覺很養生
熱蜜桃國寶茶.JPG
國寶茶則是茶包泡出來的
日式芝麻冰淇淋.JPG
甜點的話也有幾款可以選 上面是芝麻冰淇淋 但我不愛芝麻
紅豆麻糬.JPG
紅豆麻糬 我不敢吃麻糬....
綿菓子紅豆湯 (2).JPG

綿菓子紅豆湯 (1).JPG
最後勉為其難地選了紅豆湯 
上面放一顆棉花糖 紅豆本身甜度還蠻高
反正就...我個人認為甜品部分可以多一點選擇
但好像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吃得蠻開心的XDD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208號
電話: 04-2483-5127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nnada.com.tw/
官網:http://www.pinnada.com.tw/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