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2).JPG

首圖 (1).JPG

首圖 (3).JPG
說到旅禾泡芙之家 最近應該蠻紅的吧~
因為在審計新村的店面 成了網美打卡點 當然也免不了採訪報導啦
但外縣市應該有些人不知道 旅禾泡芙之家的第一家店是在五權 而且人家已經走過第九個年頭了呢!
審計的店面我沒去過 不知道販售品項有沒有不一樣 但我覺得還是巨大泡芙比較有噱頭一點
所以 單純想買銅板價泡芙的可以去五權 要拍照的去審計XDD
店面 (2).JPG
這家店是朋友推薦給我們~泡芙CP值蠻高的 很多網友也是這麼說
在五權七街上的小店面
當天是晚上 相機不會用 招牌沒拍好
招牌.JPG
所以我近拍了招牌 話說到底要怎麼調才能都拍清楚
店面.JPG
外面騎樓有擺設座位
環境.JPG
裡面空間不大 是小型的麵包店 
麵包種類 (6).JPG
當天比較晚才來 所以有些品項應該完售了!?
之前看別人PO文 都有造型麵包 麵包超人、龍貓之類的 這次來都沒看到

麵包種類 (1).JPG

麵包種類 (2).JPG

麵包種類 (3).JPG
甜點 (5).JPG

麵包種類 (4).JPG

麵包種類 (5).JPG

麵包種類 (7).JPG

麵包種類 (8).JPG

麵包種類 (9).JPG

麵包種類 (10).JPG
種類跟價格都沒有全拍到~大概都是一些基本款
然後價格都蠻平價
甜點櫃.JPG
甜點櫃則是在櫃檯旁
甜點 (4).JPG
蛋糕就真的蠻有造型的 

FB粉專有詳細圖文版介紹可以點進去看

甜點 (1).JPG

甜點 (2).JPG

甜點 (3).JPG
冰淇淋麵包就是有造型的了 很可愛

甜點 (6).JPG
乳酪塔比起連鎖品牌來得要平價的多
櫃台 (1).JPG
櫃台 (2).JPG
會不會有人想說泡芙到底在哪?為什麼泡芙之家沒有泡芙?
直接跟櫃檯點就可以囉 因為是現擠的
泡芙製作.JPG
有原味跟巧克力口味兩種 都是12塊/顆

大波蘿 $25
大波蘿 (2).JPG
大波蘿 (1).JPG
裡面沒有包餡的~表面的痕跡看起來也太金黃好吃

乳酪條 $35

乳酪條 (1).JPG

乳酪條 (2).JPG
乳酪條我自己亂取的 他還有巧克力口味的

和風起司堡 $40
和風起司堡 (2).JPG
和風起司堡 (1).JPG
我超喜歡裡面包起司塊的麵包
加上核桃一整個很養生(雖然個人不是很愛核桃哈哈)
這樣半顆40真心不貴 

不知道 (1).JPG

不知道 (2).JPG
上面這兩個我不知道是甚麼 撲
泡芙 (2).JPG
再來是重頭戲泡芙 不會說因為才$12就小小的 我覺得是稍微有份量的
泡芙 (1).JPG
而且餡料都給很滿 稍微咬一口就爆漿了
比較推薦原味的 巧克力的感覺有點小孩口味
然後當天吃皮最酥 隔天皮就會軟化囉
如果不喜歡皮軟 那一定要當天冷藏前就先吃掉!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22號
電話:04 2375 685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ff.Home/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