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雞蛋仔本身就是一個很好吃的東西我覺得
相似雞蛋糕原料 但又不是雞蛋糕的口感
表皮越脆肉體越Q彈我越愛~
裡面夾上鹹甜內餡都很適合
尤其是夏天一定要來個夾冰淇淋的
之前吃過一中街的藍箱處是走玫瑰花路線 後期變成糖偶的浮誇路線!?
夏妃我覺得是走繽紛路線哈哈 配料一整個很繽紛
然後現在這個季節盛產大家最愛的芒果 季節限定芒果入菜的果昔和剉冰也是不可錯過的
對~這家不只有賣雞蛋仔冰 本身產品算多元化的
店面 (2).JPG
這條路叫逢甲路 附近有名的店家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在逢甲路上
店面 (1).JPG
店家早在去年7月就被食尚玩家採訪過
每次經過生意都還不錯

價目表
價目表.JPG
嘿 這價格真的只僅供參考哦!
我是去年X月吃的 傳上來整個很心虛...
排行.JPG
有選擇困難可以參考店長推薦
冰櫃 (2).JPG
義式冰淇淋說真的不少人賣 但是要把義式冰淇淋發揚光大 感覺不容易
很多家都收了 夏妃算是當中比較有特色的 因為搭配了雞蛋仔

冰櫃 (1).JPG

冰櫃 (3).JPG
感覺都很可口有沒有
冰櫃.JPG
哎呀~那時候去也是芒果季
冷熱飲.JPG

吧台 (3).JPG

吧台 (4).JPG
吧台裝飾的很美
吧台 (2).JPG
內部乾淨
吧台.JPG
走進裡面看更美
環境.JPG
整體環境是這樣 有內用區哦 

座位 (1).JPG

座位 (2).JPG
靠牆座位以及四人座
後面是花牆  搭配原木色系很有質感

DIY蛋仔冰淇淋 $150
草莓+冰藍+荔枝玫瑰 (2).JPG
這個是店裡最多人點的
可以選擇一大球+一小球的義式冰淇淋

草莓+冰藍+荔枝玫瑰 (1).JPG
但是你看我為什麼有三層?那時候店家有打卡活動 多送一小球 嘿嘿

草莓+冰藍+荔枝玫瑰 (3).JPG
從上往下分別是荔枝玫瑰、冰藍、草莓
甜度就是一般義式冰淇淋的甜度耶 沒有特別清爽 但冰淇淋口味真的濃郁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冰藍 有點像摳死動在冬季推出的藍色冷氣團(棉花糖口味)

草莓+冰藍+荔枝玫瑰 (4).JPG
雞蛋仔口感完全是我愛的 外脆內軟 棒棒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逢甲路20巷6號
電話:04 2451 229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NZAFINE2016/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