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之前對滷味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可能是因為某人長期都買同一家的滷味
所以我會覺得阿滷味不就那樣!?
但了解之後才知道 每家的滷汁 做法各有特色 食材的選用也有差別
滷味的世界也是很博大精深的...恩
不過比起熱滷我偏好冷滷啦
像這家隨時都排隊排很長的古厝就是冷滷味
台中還蠻多分店的
油香味個人很喜歡 重點吃不完的話 隔天微波也很好吃耶
店面 (2).JPG
這家店在黎明路二段上的三圓綠豆湯騎樓底下
店面.JPG
每次經過都排很長 只有老闆娘一人作業

價目表
價格.JPG
看到這...就覺得老闆娘算術可真厲害
櫥窗 (1).JPG

櫥窗 (2).JPG

櫥窗 (3).JPG

櫥窗 (4).JPG

櫥窗 (5).JPG

櫥窗 (6).JPG

櫥窗 (7).JPG
採取自己夾的方式 但不是人到馬上可以夾哦 要看前面等候的組數
擺放.JPG

擺放 (2).JPG
看到上面的號碼牌沒 一個號碼排對應一組客人 要等到前面的號碼牌有空位才可以再放

切菜 (2).JPG

切菜.JPG
雖然老闆娘練成了快手 而且冷滷味只要切切切包起來就好等候時間會比較短..並沒有
備料.JPG
沒有看到喜歡的食材可以問一下 或許會有備料
沒打開前.JPG
會詢問要不要醬包 蔥花應該也是可放可不放 但敢吃的話有蔥花真的比較香
醬包.JPG
其實沒有醬包就很好吃了耶
滷味 (5).JPG
這盤價格我忘記了XDD

滷味 (1).JPG

滷味 (2).JPG

滷味 (3).JPG

滷味 (4).JPG

滷味 (6).JPG

滷味 (7).JPG

滷味 (8).JPG

滷味 (9).JPG

滷味 (10).JPG
我點的有貢丸、甜不辣、米血、豬頭皮、百頁、雞胗、豆包
旁邊還有酸菜可以搭配著吃
我看到老闆娘再裝袋的時候有淋一匙醬 我想應該是那個醬在香的吧
反正每一種食材都散發出獨特的油香 而且微波之後那種油香氣會更明顯哦!
裡面沒有一樣是雷 也難怪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79號
營業時間:16:00-23:3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