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以前學生時代真的是每天準時收看Channel V不誇張
甚麼棒棒堂弟弟黑澀會妹妹一代又換了一代
然後距離節目撥出大概十幾年有了吧
弟弟和妹妹都變成叔叔阿姨了XD
恩好...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
這家點點心是由棒棒堂阿緯引進的平價港式料理
這天吃到反而是最不抱期待的最推薦餒 怎會這樣~
店面.JPG
點點心中港店在新光三越十樓
要吃的話最好是一開店就來 不然會排隊
外帶窗口.JPG
也可以外帶 但跟現場吃感覺就是不一樣 是不是~

櫃台.JPG
吃完後再結帳
轉盤.JPG
那時候好像消費多少可以玩轉盤
我們兩個人吃沒有達到規定金額
環境.JPG
環境一覽
上面招牌.JPG
上面很多這種發光的看板

鳥籠 (2).JPG

鳥籠.JPG
還有鳥籠燈做裝飾

座位 (2).JPG

座位 (3).JPG

座位 (4).JPG

座位 (5).JPG

座位.JPG
2人、4人 或者多人聚餐都適合 位子不會少因為後面還有一個小區塊
廚房.JPG
廚房

桌面擺設.JPG

辣醬.JPG
桌面擺設 和辣醬(沒用到)
桌布.JPG
鋪在桌上面的紙很有設計感 這隻豬店內到處都有 哈

價目表
價格.JPG

價格 (2).JPG

價格 (3).JPG
因為我喜歡可愛有造型的
所以一開始就先鎖定了小豬和蘿蔔仔

芋香蘿蔔仔 $128
芋香蘿蔔仔.JPG
芋香蘿蔔仔 (2).JPG
好可愛唷 它裡面是包芋頭 然後外觀是蘿蔔造型 上面綠色只是造型不能吃的哦
芋香蘿蔔仔 (3).JPG
這個外皮我覺得有點粉感 有點小乾
整體口味是不會太甜

香煎蘿蔔糕 $98
香煎蘿蔔糕.JPG
有附醬油和甜辣醬

香煎蘿蔔糕 (2).JPG

香煎蘿蔔糕 (3).JPG

香煎蘿蔔糕 (4).JPG
這個我覺得蠻真材實料的 
吃得到到顆粒蘿蔔 
但是 蘿蔔味真的很重 如果平常不喜歡那種味道 建議PASS
口感是偏軟的哦

脆爆肉鬆腸粉 $128
脆爆肉鬆腸粉.JPG

脆爆肉鬆腸粉 (2).JPG
腸粉類有蠻多口味 很猶豫要選哪個

脆爆肉鬆腸粉 (3).JPG
這肉鬆的味道蓋過腸粉味道很多
而且肉鬆口味很像之前小時候阿罵常常買的那個牌子
就跟單單偷吃肉鬆那種感覺很像

脆爆肉鬆腸粉 (4).JPG
沾醬吃比較好一點

豬仔流沙包 $118
豬仔流沙包.JPG
這個我覺得是必點吧

豬仔流沙包 (2).JPG
超可愛的阿~

豬仔流沙包 (3).JPG
首先在豬鼻戳兩個洞 稍微擠壓一下 黃色鼻涕就出來了
如果想要更解壓一點 可以把眼睛也戳了!?

豬仔流沙包 (4).JPG
我原本以為是奶皇包那種甜甜的口感
沒想到是有點鹹鹹的

金絲龍鬚蝦 $128
金絲龍鬚蝦.JPG

金絲龍鬚蝦 (2).JPG
看到這個我原本還蠻無言 問某人點這是甚麼
沒想到是裡面最推的 喜歡酥脆口感一定不能錯過

金絲龍鬚蝦 (3).JPG
它就是脆脆一根一根很像米粉的那東西
包裹著蝦子 口感真的很酥脆且不油膩

金絲龍鬚蝦 (4).JPG
包裹的蝦子也很鮮甜哦

桂花涼糕

桂花涼糕.JPG
桂花涼糕 (2).JPG
這是送的 口味上我無法接受 本身就不愛桂花 
但某人覺得還行


店家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新光三越10F)
電話:04-2254227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mdimsumtw/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