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 (2).JPG
天氣越來越熱 別忘了讓狗狗也清涼一下
桃園狗老大 四月初的時候開放入園囉
去年去過印象還不錯 泳池上有頂棚遮太陽
餐點和服務都很好 環境也棒 推薦!
店面.JPG
狗老大就在桃園新庄國小附近
我知道很多寵物游泳池 都會開得很偏或很山上
狗老大我覺得不會 導航一導就到了

店外觀 (2).JPG

店外觀.JPG
在這裡,狗才是老大!
我們家的老大這天心情很好 沒有給我搗亂 哈哈
停車場.JPG
停車方便 停車場很大
入口.JPG
走道.JPG
進去要走一下
店內一覽.JPG
室內區一覽 前方是點餐吧台
前面有個們 可以通往泳池及大草皮(戶外)
店內.JPG
這裡就是百分之百的寵物餐廳
狗狗是可以很任性的自由走動
但禮貌還是要顧及一下哦
座位.JPG
座位 (2).JPG
座位..
店內遊樂.JPG

店內遊樂 (2).JPG
小型遊樂區..
比較適合小型犬

吧台 (2).JPG

吧台.JPG
吧台..

吧台偷拍.JPG
偷拍別人的飲料 很夏天的黃色 

價目表

價格 (2).JPG

價格.JPG
小型犬的入園收費是200元
但我忘記可不可以折抵了...哈
而且都過了一年收費可能會改變
建議自行打電話 或到粉專問問

原味鬆餅 $130
原味鬆餅.JPG

原味鬆餅 (2).JPG
說起來這擺盤還不差耶
然後原味鬆餅就真的很原味
上面撒了糖粉之外 沒有蜂蜜、也沒有奶油哦

原味鬆餅 (3).JPG

原味鬆餅 (4).JPG
口感有脆度 我覺得是好吃的 香氣都有出來

香蒜厚片 $60
香蒜厚片.JPG
我們這天點的都是簡單輕食
其實也有正餐可以吃
香蒜厚片 (2).JPG
要趁熱吃以免變得乾硬

黑糖拿鐵 $140
黑糖拿鐵.JPG
拉花還要加強 但整體是順口好喝
黑糖味不會蓋過咖啡味

鮮食兩球 $140
鮮食兩球.JPG
以我們人類的標準看起來營養XD
好吃度問我家老大不准 因為她太能吃甚麼都吃 哈哈

草地 (2).JPG

草地.JPG
再來戶外篇 首先是空無一人的草地

游泳池.JPG
再來是骨頭型游泳池
游泳池 (5).JPG
游泳池 (4).JPG
店家現在分為淺水和深水
去年去的這較淺
上面有頂棚能稍檔太陽 這很重要 不然一不小心就曬黑

游泳池外圍.JPG
戶外椅子.JPG
泳池旁圍繞著座位
撈毛.JPG
有專人不定期下水撈毛 
八哥.JPG
兩隻巴戈 好可愛 怕水的狗狗可以坐浮板哦

洗狗 (3).JPG

洗狗 (4).JPG
洗狗.JPG

洗狗 (2).JPG

然後洗狗的澡間還蠻多的 不怕人擠人

吹水雞.JPG
吹水機大台的有三台

甩水.JPG

跳水.JPG
最後附上我家老大表演甩水和跳水 哈
對了 狗老大的攝影還蠻專業的
每天都會更新照片在粉絲團 狗主人可以自己去抓測拍照哦 :)
也可以請店家幫忙合照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新生路290巷148號(大竹北路331巷進來100公尺)
電話: 03 313 8585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GBOSSRESORT/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