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圖.JPG
這家狸匠拉麵身邊的人都說好吃 
而且推出大份量系列的 知道有些人平常吃拉麵根本吃不飽XD
大食量也很適合~~~
其實我已經撲空大約3次了 每次都是剛好公休 不然就是人家休息時間我跑去
這次終於吃到囉 我覺得很值得來耶
因為湯頭真的蠻濃 雖然不知道跟道地日本口味差異性 
但比起起來拉麵店 湯頭要來的偏鹹一點點哦
如果不喜歡那麼重口味 也可請店家幫忙做清淡一些
店面 (2).JPG
烏日店在中山路一段上
明道中學旁邊
其他分店請自行查找嘿
店面.JPG
到的時候才剛開門呢
顧客須知.JPG
國中以上的大人 必須一人點一碗麵
畢竟座位也不多 而且一人吃一碗麵很正常吧 
環境.JPG
店內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
座位.JPG
只有圍繞著吧台的座位而已
大概十個位子

擺設.JPG
這隻是??狸貓嗎
牆壁.JPG
牆壁上也有狸貓?圖案

價目表
價格.JPG
這邊是採投幣機自助點餐 價目表就在投幣機旁
右上角有一個當月限定 但是我覺得太貴 一碗拉麵要吃到280..

投幣機.JPG
投幣機

投幣機 (2).JPG
上面的號碼就是對應價目表上的號碼

投幣機 (3).JPG
真的不會用可以請店員教(我先自首XD)

調味料.JPG
餐具就放在桌前

佐料.JPG
這三樣可以自行取用 最左邊的豆芽菜必拿!
有夠脆口夠味的 感覺配飯也可
水.JPG
有提供冰開水
廚房.JPG
廚房..

小菜.JPG
要加進去拉麵的佐料..

蛋.JPG
糖心蛋 
自己端.JPG
拉麵做好店員會放在吧台上 自行拿下來後就可以享用了

味增拉麵 $170
味增拉麵.JPG

加豆芽菜.JPG
豆芽菜一定要加 黑胡椒口味的 爽口清脆 一口麵一口讚 好吃

味增拉麵 (2).JPG
這碗糖心蛋是給半顆

味增拉麵 (3).JPG

配料有蔥花、筍干...這感覺就比較台了

味增拉麵 (4).JPG
肉有兩大片 

味增拉麵 (5).JPG
是細麵 麵條我要求要硬(有軟、中、硬可以選)
硬度我還蠻滿意的 麵條也有入味 不會感覺跟湯頭有距離感

味增拉麵 (6).JPG
湯頭我選的是濃 也就是日式風味
真的很濃 鹹味是來自於特製的味增醬
不會到死鹹 帶有特殊的甘甜氣味
但如果平常吃很清淡 就不適合! 

魚介沾麵 $190
魚介沾麵.JPG

魚介沾麵 (2).JPG

魚介沾麵 (3).JPG

魚介沾麵 (4).JPG

魚介沾麵 (5).JPG
這碗給的是一整顆糖心蛋

魚介沾麵 (6).JPG

魚介沾麵 (7).JPG
這醬很濃厚耶 又不會死鹹
集點.JPG
今天獲得兩點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JP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rih.Ramen/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