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圖.JPG
一中街的藍箱處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食尚玩家、三立新聞、 YummyDay(三十多萬人點讚的粉絲專頁)都採訪過
其中人魚尾巴和獨角獸 是採訪的重點內容
 
連我平常不怎麼發囉美食的朋友 都知道一中街有這麼一家夢幻冰店!
上去粉絲團看 大概能知道店家那麼紅的原因
產品一直再推陳出新 而且每一款都好夢幻唷
當初會認識它是因為雕花冰淇淋 本以為雕花就夠少女心了
但現在看看人家PO出來的 才覺得根本弱掉哈哈
不過我那時候的底座不是一般餅乾座 是雞蛋仔 
有點慶幸早早就去吃 現在叫我排隊我應該也懶了

店面 (2).JPG
藍箱處店面在173巷弄廣場 不用走進廣場 就看到了

店面.JPG
藍箱處這店名取的真好 真的是藍色箱子 
店面 (3).JPG
諧音是難相處 但是不會難相處啦哈哈
櫥窗都是透明的 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製作.JPG
那時候是分子冰淇淋 所以有一台很酷的機器

吧台.JPG
我通常不管店員、路人都會馬掉的
但店員真的蠻帥的...不放很可惜耶

價目表
價格.JPG
此價目表歷史久遠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今日特別.JPG
我看到今日限定就受不了 但...記得那時候大家都點夢幻藍色==
只有我一個人拿著黑黑的雕花冰淇淋 
裡面.JPG
原本想在外面等 但那時候有點小飄雨 只好去裡面避難
裡面空間不大 佈置很適合拍照 
布置.JPG
上面還有一大片玫瑰~和漂浮的白雲

吧台 (2).JPG
製作過程到裡面看更是清楚 女店員同樣也是美美的

製作 (2).JPG

負責烤鬆餅+在冰淇淋上刻雕花 雕花是很費工的 所以那時候大概等了半小時有
特別難相處 OREO+原味雞蛋仔 $140
黑玫瑰.JPG
上面有兩球冰淇淋 撒了彩球餅乾和OREO碎片做點綴
雕花我看她雕了很久 雕的功夫還不錯耶 

黑玫瑰 (2).JPG
冰淇淋吃起來不會過甜 算是有點偏奶味 強化版的OREO

黑玫瑰 (3).JPG
雞蛋仔我覺得很不錯吃 跟專門賣雞蛋仔的店有得比 真的是標準外酥內軟 調配比例也很好

黑玫瑰 (4).JPG

雞蛋仔+冰淇淋這組合真的超配!
而且雞蛋仔剛烤好還微熱 加上冰淇淋會特別有感覺
櫃台.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3號(173巷弄廣場內)
電話:0955 132 26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4:00 - 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boxicecream/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