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圖.JPG
本來更早之前就應該要吃到這一家
果第一次去的時候 已經在店門口準備要進去了 才發現掉了貴重的東西
瞬間被搞到沒食慾..
第二次去 很好 終於沒再掉東西了XD
這家的東西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
尤其是雞腿排 第一次在這種小吃店吃到如此酥脆的肉排 重點裡面肉質還是可口的
店面.JPG
位於美村路一段上 這裡離SOGO以及勤美商圈都蠻近的
外面.JPG
賣的是古早味小吃 店面算是有稍微裝潢過 不是很傳統那種
外帶便當.JPG
外面有個外帶窗口 此區的便當限定外帶才能買喔

櫃台.JPG
櫃台...
座位.JPG
裡面座位..

面向廚房.JPG
面向座位是廚房 沒有遮掩

廚房.JPG

廚房2.JPG
這就有來到小吃店的感覺了 但環境比起一般小吃店要來的舒適
小蔡.JPG
裝有小菜的玻璃櫃

價目表
價格.JPG
價格很合理不貴!
人氣.JPG
不知道點甚麼可以參考一下人氣商品

燒烤豬肉飯 $50
燒烤豬肉飯.JPG
這道我一看就很想點 之前吃過某家有名的周X 好吃是好吃 但肉份量真的少
古早飯堂肉片份量我覺得給得不小氣
燒烤豬肉飯3.JPG
旁邊有小菜可以配 
燒烤豬肉飯4.JPG
先扒一口飯 底下醬汁有點甜甜的 很好下飯
燒烤豬肉飯2.JPG
這豬肉片香氣很足 口感軟嫩 有著美味的油花和燒烤過後的味道 一點都不輸周X

招牌魯肉飯 $30
招牌魯肉飯.JPG
魯肉看起來很肥 平常不吃肥肉可以自動略過
肉份量同樣的也是不小氣!
招牌魯肉飯2.JPG
肥歸肥但入口即化的口感我還是很愛
而且整體來說 也不會覺得噁心

荷包蛋 半熟 $10
荷包蛋半熟.JPG
覺得魯肉飯就是要配蛋啊 而且一定要半熟 半生不熟或全熟我會生氣
招牌魯肉飯加蛋.JPG
因為就是要把蛋液混進飯裡一起吃才美味
半熟蛋很合格喔

沙茶高麗菜 $30
沙茶高麗菜.JPG 
就是沙茶口味的高麗菜 
沙茶高麗菜2.JPG
口感沒有說到很脆 但吃起來蠻甜的 沙茶味我覺得就淡淡的這樣

酥炸雞腿排 $60
酥炸雞腿排.JPG
原本沒有要點這個 是看到隔壁桌實品的樣子 外層麵衣剛好是我喜歡的 用眼睛看就覺得很脆
酥炸雞腿排2.JPG
吃起來會有ㄎㄠˊㄎㄠˊ聲 感覺有點像餅乾的酥脆程度 炸功很厲害
酥炸雞腿排3.JPG
重點它還不是外面裹了一堆粉 裡面是很有肉的 外皮那麼酥 裡面肉卻是軟的 一點也不乾 我們都很喜歡

香菇貢丸湯 $30
香菇貢丸湯.JPG 
整理照片才發覺 這碗怎麼黑一塊@@
香菇貢丸湯2.JPG
這不知道是甚麼..
香菇貢丸湯3.JPG
香菇貢丸湯5.JPG
香菇貢丸一碗放了兩顆 就是個普通好吃的香菇貢丸
香菇貢丸湯4.JPG
湯頭抱歉我忘了XD..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5號
電話:04 2329 220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