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樂子是台北很知名的早午餐
店家的網頁建置 宣傳 FB粉絲專頁的經營與管理 都做的蠻不錯的XD
他們粉專真的是有問有回 也常常更新一些美照
問了台北朋友好不好吃 他只說了 還不錯...
不過一家店能在北部開到四家分店 一定是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囉
重點餐點種類超級多 如果不事先做功課 到那邊才開始選
可能會有選擇困難症 建議去之前就先選好要吃的
然後假日恕不提供訂位 只能碰碰運氣囉 但是座位還蠻多的(但封館改裝後就不知道了)
店面.JPG
樂子信義店位於ATT 4 FUN一樓
為樂子第一家進駐百貨公司的分店
目前封館改裝中 預計要到12月下旬才會重新開幕
所以此篇文章的照片 都是改裝前的裝潢風格喔 單純紀錄
但我想餐點應該還是一樣的
帶位.JPG
進去有專人服務帶位
一樓大牆.JPG
一進門就看到五顏六色的水果拼盤 美美的 很可惜我不是愛此類東西的女生XDD
一樓座位.JPG
一樓有少許座位 採餐後結帳
甜點貴.JPG
甜點擺在一樓的玻璃櫃中
甜點貴2.JPG
當天看到布朗尼.蘋果派...但不知道為什麼要封膜XD
樓梯間.JPG
樓梯的上層空間也不放過 
樓梯上去.JPG
剛上去二樓的模樣 還以為來到酒吧
二樓剛上去座位.JPG
你以為座位只有這樣嗎?錯了 另外一邊才是真正的座位密集區
通道.JPG
首先 走廊通道的空間也有位子
但是人走的路不會狹窄就是了
二樓座位.JPG
然後一大片通通都是座位 人滿滿的不誇張
我們離開店時間也差沒多久就差點沒位子了 真的是運氣好
二樓靠牆座位.JPG
靠牆座位..兩人坐這種應該比較舒適
我們是中間白色椅子那種 點多會有點擠
籃子.JPG
置物籃可放置包包
擺設.JPG
桌面擺設 有餐具、調味料、面紙

價目表:http://www.thediner.com.tw/%E4%BF%A1%E7%BE%A9%E6%97%97%E8%89%A6%E5%BA%97%E8%8F%9C%E5%96%AE/
官網清楚明瞭 我拍起來真的會拍到天荒地老 還不一定好看 哈
班尼迪克蛋家族 鄉村炸雞 $350
班尼迪克蛋家族 鄉村炸雞.JPG
台中很少看到賣班尼迪克蛋 所以看到菜單上有 馬上就想點
鄉村炸雞口味是信義店獨家販售
班迪沙拉.JPG
沙拉是油醋汁 清爽風味
生菜的種類多樣 很多都是平常看不太到的
班迪薯快.JPG
帶皮薯塊 香氣有出來 不會太油膩
炸雞.JPG
這有點改良過 上面淋的是肉汁醬 沒錯就是白色那層 非正統的荷蘭醬喔
我想應該是店家覺得這樣子搭配比較平衡吧
比司吉.JPG 
下面那層為手工比司吉
半熟蛋.JPG
半熟水波蛋 但其實有一點點凝固了耶 蛋汁沒有留下來 不好意思XD
但我也沒有很在意就是了
比司吉炸雞.JPG
比司吉跟一般麵包比起來較有脆度 蓬鬆 以及厚實感 缺點就是會有點小乾 但是配水或飲料就不影響
炸雞2.JPG
然後我不得不說 他們家炸雞超級無敵好吃 我是指調味方面
說真的是我長那麼大以來 第一次吃到的味道 那種味道我也說不出XD
總之外皮也酥 肉質也軟嫩 調味更是不得了 不知道跟那醬汁有沒有關係
炸雞我給他當本日NO1

水牛城炸雞堡 $280
水牛城炸雞堡.JPG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主力應該是牛肉漢堡
因為菜單上牛肉漢堡就自己拉出來一個區塊
但是某人就不吃牛 又想吃漢堡..
堡配料.JPG
第一次看到漢堡跟配料是分開的 這是要自己夾上去的概念嗎
堡配料3.JPG
堡配料2.JPG
那我們就乖乖的自己夾上去吧~
堡有附紙袋.JPG
有附裝漢堡的紙袋 這點蠻貼心的 不會沾手
堡薯條.JPG
薯條是細薯口感偏軟 有點像麥當當那種 
漢堡正面.JPG
漢堡側面.JPG
主菜雞肉是雞胸肉部位 酸辣醬汁X藍紋起司醬是賣點
肉咬一口.JPG
我只有吃一小口肉而已 我是覺得蠻有辣度 某人是覺得很有酸度XD
綜合起來就是又酸又辣 藍紋起司醬我單吃肉是吃不出來
總之 這比較適合重口味又特愛酸辣的人
然後肉質表現我是覺得可以再更好

提拉米蘇拿鐵 $130 (原$160 點早餐折價$30)
提拉米蘇拿鐵.JPG
原本想說要不要點奶昔 因為拍照很美 但是我知道奶昔我一定喝不完
那不然點個拍照一樣很美的提拉米蘇拿鐵好了
提拉米蘇拿鐵3.JPG
記得有一陣子很流行盆栽甜點 這就有點類似那種感覺
很想幫他澆個水之類的XD
這只有做熱的 沒有冰的喔 可能熱的才能呈現出這種視覺效果吧
提拉米蘇拿鐵4.JPG
杯子如果不看提把 也一整個很像盆栽 哈
提拉米蘇拿鐵2.JPG
這個脆餅 前陣子很愛吃 好像是叫蓮花脆餅!?
這杯的結論就是 很好拍照 如果想好好品嘗咖啡的話 請點別的XD

皇室約克夏鮮奶茶 $120 (原$160 點早餐折價$30)
皇室約克夏鮮奶茶.JPG
這杯還蠻屌的 白色奶泡部分也太多了 看起來就覺得好爽 我是奶泡控
皇室約克夏鮮奶茶2.JPG
還不錯喝 奶味香醇 甜度也蠻剛好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F (ATT 4 Fun)
電話:7737-5055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Diner.Taipei/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