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林記蒸餃之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吃過一次 
那時候還開在高工路的轉角處 斑駁的招牌 生意很好 餐點印象也不錯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歇業 我們都覺得可惜
忘記哪時候又重新開張 而且還是在同一路段上@@
但是味道我們都覺得有變..不然就是吃過太多美食 嘴變挑了
總之 自己吃過最準
店面.JPG

店面2.JPG
我們被特價的布簾吸引進去 水餃每粒3塊
其實3塊還不算是台中最便宜的水餃 但也真有便宜
向上市場有2.5塊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那家就真的很超值..
櫃台.JPG
櫃台
座位.JPG
店內環境乾淨
後面送餐.JPG
後面是出餐口
冷飲.JPG
冰開水及冰麥茶免費提供
自取.JPG
像汽水就是要用錢買(廢話)
旁邊調味料、餐具自取
調味.JPG
調味料有蠻多種的
餐具.JPG
餐具有用紙包好 再次驗證了 "衛生"
醬油薑絲.JPG
吃餃類就是要薑絲+醬油才是王道~自己說哈哈
賣茶.JPG
麥茶不甜膩有解渴

價目表
$.JPG
不曉得菜單是否有改過 而且我懷疑是價格反而是改低而不是調高
可能這邊學區吧 如果因應的客群 覺得餐點品質ok 價格便宜的話 那就很ok

皮蛋豆腐 $30
皮蛋豆腐.JPG
撒上滿滿的柴魚 還有青蔥點綴
皮蛋豆腐2.JPG
但是皮蛋只有半顆

水餃 $30
水餃.JPG
水餃是一般大小 沒有因為價格低 就小小一個
水餃2.JPG
看外面顏色感覺皮有點厚
水餃3.JPG
皮是真的不算薄啦
內餡高麗菜口味的 平常愛吃韭菜重口味所以..

蒸餃 $50
蒸餃.JPG
一顆五塊也不貴 但是我怎麼覺得它的形狀比水餃更像水餃XD
蒸餃2.JPG
大小跟水餃一樣
蒸餃3.JPG
內餡我感覺差不多 差別比較大可能是外皮吧
蒸餃吃起來較硬較有嚼勁感 水餃比較軟一點

湯包 $70
湯包.JPG
這是店家店內四大鎮店天王裡最貴的
四大鎮店天王是店家自己寫 不是我硬說的喔
湯包2.JPG
一顆近9塊
湯包3.JPG
感動的一刻來了 是有湯汁的 

招牌乾麵 $40
招牌乾麵.JPG
細麵、上面淋上肉燥 撒上青蔥
招牌乾麵3.JPG
還給你一顆貢丸配 很不錯ㄟ 我去吃某間米糕店 貢丸還要加$10
招牌乾麵2.JPG
我覺得乾麵好吃 有味道

酸辣湯 $30
酸辣湯.JPG
這太誇張 滿滿都料 超便宜的湯
酸辣湯2.JPG
從側面看真的是大碗公
酸辣湯3.JPG
恩 有酸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68號
電話:0422631287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nsteameddumplings/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