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小時候住在大慶街那邊 那邊的兩碗公冰一直是童年的回憶
到現在也常常光顧
不知道哪時候烏日也開了一家
但老實說 就感想來講真的不曉得跟大慶有無關係???????
還是只是名子一樣而已
看到應該是年輕人開的店 加油!
店面2.JPG
位於中山路一段 藍色招牌很顯眼
店面.JPG
機器.JPG
吧台.JPG
我看有戴手套 吧台內部也還蠻乾淨的

料.JPG

料2.JPG

配料蠻多種 因為選擇也多
價目表 下圖取自兩碗公冰-明道店FB粉絲專頁
$.JPG
現在才發現 怎麼沒有三種冰 五種冰XD
招牌冰品有分大小 我想大碗一定是非常大...

芋頭雪花冰 $50
芋頭雪花冰4.JPG
芋頭雪花冰2.JPG
芋頭雪花冰3.JPG
芋頭蠻大塊的 口感.
芋頭雪花冰.JPG
這雪花冰我吃不習慣 但只是個人口味而已

紅豆牛奶冰/小 $50
紅豆.JPG
看價目表 我想這碗應該是紅豆牛奶冰???
紅豆2.JPG
紅豆某人說吃起來甜蜜蜜XDD
看到店家後來有PO賣起豆花和冬天有湯圓
如果是學生時期的我 看到品項那麼多種
應該還是會光顧一下吧~畢竟離學區也近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532號
電話:0982 534 44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freshfruits/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