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在FB發現一家有著美美造型的馬卡龍店
是做成渲染色系的 而且每個月口味都不重複
天啊!是每一顆都不重複耶 這該有多用心阿
而且馬卡龍本身 我覺得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也是最真材實料的
但是本身吃過的馬卡龍店也不多就是...所以僅供參考XD
製作人是個熱愛下廚喜歡美食的女孩
有著不平凡的故事 有興趣可以至FB先看看:
甜的實驗嗜
順帶一提 他們家馬卡龍很難搶 一發文都幾秒鐘內破百則的==
真的只有準時關注發文時間才搶的到了!
住台中的人可以至工作室自取 或者也可以使用宅配寄送喔
所有東西.jpg
我訂的這是早春馬卡龍禮盒 這樣一組$400 包裝的很用心
老闆還多送我一顆馬卡龍 人超好的啦 
民信踭.jpg
有附明信片
貼紙.jpg
和貼紙
阿..看到貼紙上的草莓就想說如果做成草莓口味會是甚麼滋味呢?
盒子.jpg
用紙盒的形式包裝
盒子2.jpg
裡面的馬卡龍有六顆 都是獨立包裝 有放緩衝物在裡面 所以損壞的機率不大
口味.jpg
小紙條寫著保存方式
以及口味名稱 但是口味不會特別標出來 好刺激
近拍.jpg
其實單看外表顏色的話 我只猜出了一顆...對就是那明顯的蔓越莓 哈哈

蔓越莓白巧克力 
蔓越莓2.jpg
馬卡龍的外皮輕薄、酥脆
雖然沒在國外吃過馬卡龍
但總感覺這才叫馬卡龍
而且每一顆的內餡都很真材實料
餡料絕對是填滿一半以上的
蔓越莓.jpg
裡面真的有一顆蔓越莓
白巧克力在口中化開的感覺 再加上蔓越莓的甜味很甜蜜

鹽花貓王香蕉
貓王香蕉.jpg
香蕉內陷再加上法國鹽之花
香甜濃郁中又帶有一絲的鹹味 
這個我很喜歡 味道很平衡

泰式奶茶
態勢奶茶.jpg
這個口味我覺得很跳
因為它是抹茶的外皮耶
先不說跟泰式奶茶搭不搭好了
內餡真的好泰式奶茶XD
有種上瓦城喝泰式奶茶然後濃稠狀版的感覺

芒果奶油軟糖
芒果奶油軟糖.jpg
這芒果味超濃郁
芒果奶油軟糖2.jpg
裡面有顆不知甚麼口味的軟糖 整體不會太甜

可爾必思尬驚喜
可爾必思.jpg
這個口味也是蠻驚奇的
可爾必思算是平常蠻愛喝的飲料之一
吃起來有點發酵的口感 反而是有點酸酸的說

巴薩米可醋葡萄
葡萄.jpg
這個口味也很喜歡 醋本身是有酸感的 有點刺激味蕾的意思
再加上葡萄 整體也是很平衡 甜度大概是所有裡面最低的吧
送的.jpg
最後這顆是送的 但是很抱歉 我忘記是甚麼口味了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lab1111/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ttersweet_foodlove/

arrow
arrow

    QQ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